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春夏透气儿童鞋推荐,给宝宝清凉体感

春夏透气儿童鞋推荐,给宝宝清凉体感

www.ibabyzone.cn2021-04-19 15:38:58来源:其他

随着天气的转暖,“闭关”一个冬季的小脚丫,总算可以柳暗花明,放肆玩耍了!但当宝宝的运动、蹦跳变得多起来后,小脚丫更容易出汗闷臭,所以让脚感更清爽的儿童凉鞋我们就需要着手准备了。

如果还没有头绪的妈妈们,这篇安利可以看仔细啦。准备好你的火眼金睛,下面一起进入儿童凉鞋pick时间。

孩子的世界总是彩色的,江博士最新上架的这款夏季款学步凉鞋,独到的色彩选择,不仅孩子喜欢,还彰显了他们的个性新潮,为闷热的季节增添一抹亮色。鞋头及后跟包脚设计,能很好地保护宝宝的足部,以防学步期间踢到重物,宝宝小脚丫受伤严重。透气网面设计,形成了立体小空间,舒适透气不闷脚。

闷热的季节已经来临,若是孩子的儿童凉鞋不够透气,很有可能会让这个季节充满“味道”,而且宝贝们也不喜欢自己的小脚丫湿哒哒的闷在鞋里。那江博士这双粉蓝色调的全接触凉鞋就特别适合家里的小公主,小小的鞋上装饰也是满满的,鞋前蝴蝶结巧妙应用,不会过于花哨,非常洋气时髦,跟衣服也好搭配。漏趾设计,拒绝天气闷热,自带清凉属性;还有足弓承托设计,提升承托力;后跟窝形设计,增加后跟接触面,平均分散分布后跟压力;趾骨槽设计,帮助步行时稳定前足,可以让宝宝自由自在地奔走跑跳。

孩童正处于天真活泼的阶段,对于可爱的事物总会特别的喜爱。江博士这款有着卡通海豚样式的学步凉鞋,可谓是俘获孩子的最佳利器了。黑蓝白的配色简约干净,时尚有型,同样为两侧镂空的设计,增加了透气性。宽大鞋头具有轻软回弹力,让宝贝的小脚丫有舒适敞亮的空间,穿着无束缚。还有带有魔术贴扣,贴合牢固,穿脱更方便。搭配适合春夏季穿着的七分牛仔短裤,经典与时尚的质感结合,走在人群中宝贝就是亮眼小C位哟!

酷炫的运动风格仿佛是男孩天生的挚爱,所以春夏炸街装扮,男宝的鞋柜中怎能少得了江博士这双黑色潮酷的全接触凉鞋呢?经典百搭的黑色,配上活力的橙色调,感觉随时随地宣扬一种时尚与酷炫的CP感。而且江博士的全接触凉鞋是通过不同的零件增加足底接触面,平均分散足底压力,舒缓足部疲劳,可以让宝贝在行走运动过程中不累脚呢!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心动就赶紧行动,趁着五一假期的即将到来,备一双时尚舒适的江博士儿童凉鞋给宝贝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