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益生菌补充途径有哪些?LifeSpace益倍适是一种

益生菌补充途径有哪些?LifeSpace益倍适是一种

www.ibabyzone.cn2021-03-04 10:11:31来源:其他

补充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更好构建宝宝肠道菌群。宝宝肠道发育健康,才能促进整体健康的成长。在宝宝成长的过程里,促进肠道健康,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来补充益生菌呢?

1、含有益生菌的奶粉

宝宝年龄小,很多食物都不能吃,戒母乳后获取益生菌的途径更是少之又少。补充益生菌,不妨从宝宝每天都要喝的奶粉入手,挑选含有益生菌成分的奶粉。在奶粉原有的营养基础上,加上益生菌,给宝宝增加营养,又可以更好促进肠道发育,让宝宝能健康成长。

2、酸奶

补充益生菌,除了挑选含有益生菌的奶粉以外,还可以从市面上常见的酸奶入手。酸奶像部分辅食,易吞食,味道也好,宝宝食用也方便。挑选酸奶时需注意,要仔细查看含有的菌株是否有效,是否在婴幼儿可食用范围内,买回来的酸奶,需要在合适的温度内储存,且尽快在有效期内食用。注意温度是否适合婴幼儿食用。

3、益生菌制剂

为了更加方便婴幼儿补充益生菌,研究员们潜心研究,研制出更适合婴幼儿补充的益生菌制剂。对比起奶粉、酸奶等方法,益生菌制剂更加的专业,让更多家长能放心给宝宝补充。

市面上的益生菌制剂有很多,选择适合宝宝的很重要。适合宝宝的益生菌,所选菌株要符合规定,活菌数量也要达标,益生菌保持良好活性,才能更好的抵达宝宝肠道,为宝宝改善肠道健康问题。根据这几点,LifeSpcace益倍适黄盒装益生菌更适合宝宝补充。

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益生菌,含有五种符合国家卫计委标准的婴幼儿可食用的5种菌株,约有75亿CFU的活菌数量,同时还添加了益生元。益生元,顾名思义,就是对益生菌有帮助的成分,有助于提高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调节菌群平衡,助力宝宝改善便秘问题。

另一方面,考虑到各种宝宝们不同体质的需要,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益生菌中没有添加香精、防腐剂、麸质、奶制品等物质,成分更温和,对宝宝们更友好。食用时,只需要将一袋益生菌加入到38度左右的辅食或奶当中,让宝宝一起食用即可,简单又便利。

补充益生菌,可以从奶粉、酸奶、益生菌制剂里选择适合的方法。众多的益生菌制剂里,LifeSpace益倍适黄盒装就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feSpace益倍适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