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温暖的抱抱首映,雀氏免费送你电影票

温暖的抱抱首映,雀氏免费送你电影票

www.ibabyzone.cn2020-12-31 14:07:34来源:其他

电影《温暖的抱抱》今日正式上映,作为岁末年初的贺岁片,去影院观看《温暖的抱抱》可以说是今年跨年最具仪式感的环节之一了。

电影由常远自导并主演,与李沁、沈腾、马丽、乔杉等一众实力演员共同合作。开心麻花的班底成员再度年末聚首,一起化身成为笑点制造机!

影片中讲述了完美主义者鲍抱在遇到率真可爱的宋温暖、鬼马医生贾医生、音乐才子王为仁之后,人生的轨迹开始慢慢发生变化,看似永无交集的几个人,打破了互不相交的平行线,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作为承接2020,开启2021的第一部喜剧,《温暖的抱抱》无疑是新一年里最温暖的起点。而雀氏同样选择在这个节点为大家送上一份多彩的惊喜——上线超级新品玩彩派π!

雀氏新品玩彩派π已于12月27日正式上线,即日起上天猫搜索【雀氏玩彩派】,抢先预定还可获赠儿童高级绘画套装!

#出彩升级颜值新主张#

作为小芯肌的全新升级系列,玩彩派π在包装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丰富炫丽的色彩,有效调动宝宝的视觉感官,激发宝宝对色彩的好奇心。

在外包装上还进行了留白设计,让宝爸宝妈们可以带着宝宝在裤裤上直接进行色彩涂鸦,在亲子娱乐当中激发他们的大脑潜能,更好地促进健康成长发育;在轻松有趣的色彩游戏中,提高宝宝的无穷创造力。

每一点小陪伴,都是孩子成长路上的一大步。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现在关注参与雀氏官方账号的有奖互动,还可抽取免费电影票,和家人一起温暖跨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