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拼图界刮起中国风,国潮拼图震撼来袭

拼图界刮起中国风,国潮拼图震撼来袭

2020-08-06 15:51:51来源:宝宝地带

“国潮”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了,从小众的街头文化兴起,到国潮品牌的广泛盛行,中国设计、中国元素、东方美学的概念一次次在社交网络刷屏。

国潮风行之下,专业拼图品牌TOI图益从早教益智的功能点出发,本着“拼图有益”的宗旨,为中国儿童及家庭首创国潮风系列拼图,国潮+拼图的出奇创意、颜值+意境的插画风格、异形+蓝卡的拼图设计,为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拼图体验。

TOI图益首推国潮系列拼图

TOI图益深谙年轻消费者在亲子教育环节,对传统文化的深层次需求。从丰富多元的中国传统文化中,选取最硬核的知识点,用儿童插画的形式展现出来。打造出形神具备的、极具东方美学的儿童拼图,凭实力为国潮助兴。

舞狮、纸鸢和中国龙,吸引儿童生动的形

TOI图益的国潮拼图,选用了舞狮、纸鸢和中国龙三个具有东方文化色彩的主体形象。三个主体就形的部分而言,都是生动有趣的,是孩子们所喜欢的动物形象(舞狮-狮子,纸鸢-燕子、中国龙-龙)。

三个不同形象、不同习性、不同生活环境的动物,具象地展现在孩子们的眼前,灵动潇洒,让想象的触角肆意延展。

民俗、非遗和节气,内容承载深度的意

形的东西只是文化内涵的承载对象,只有赋予它更多的文化意义,作品才会更丰满而立体。舞狮是一项民俗活动,纸鸢本身就是非遗的代表之一,中国龙与农耕文化息息相关。然而,民俗、非遗和节气都还有很多意义深远的代表,每一个都不该被忽视。

设计团队于是想到运用巧妙的方式,把中国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元素结合到拼图画面中,再运用知识点的讲解,帮助孩子们理解和掌握。

TOI图益素以原创插画见长,此次国潮拼图的设计,将插画与内容结合得更加精妙。以舞狮拼图为例,仔细看,狮子的头顶有一个角,里面住着一只金鱼,狮子的眼角卧着两只绣球,胡子则是一只展翅的仙鹤,尾巴里盛放出一朵烟花......,这些巧妙的构思和形的结合,以及画面中用到的纹样设计,都能看出设计师的匠心独到之处。

专业工艺,铸就高品质拼图产品

作为一款异形拼图,尤其是有较大弧度的拼块需要处理的异形拼图,对于工艺水平要求极高。

降低要求,就意味着降低画面平整度和美观度,拼图体验也会随之大打折扣。TOI图益设计师团队,为此进行了近半年的工艺磨合!

为了更好的平整度和手感,国潮拼图选用欧洲进口蓝卡,柔韧度高,耐磨不破,可反复拼玩。

抓住暑期的尾巴,“益”起国潮吧

诚意巨献,TOI图益「国潮拼图」现已震撼上线,相信它一定会让家长和孩子们眼前一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拼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