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乳喂养究竟是按需还是按时?——Nanobebe的科学喂养之道

母乳喂养究竟是按需还是按时?——Nanobebe的科学喂养之道

www.ibabyzone.cn2020-06-19 09:32:33来源:其他

相信几乎所有第一次当妈妈的女性在初期都曾遇到过这样一个难题:无法分辨何时喂宝宝母乳?需要喂多久?妇科医院的护士会告诉你要根据宝宝情况来选择按需喂养或是按时喂养。

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按时喂养?什么是按需喂养?

什么是按时喂养?

就是固定一个时段喂养,比如两次喂奶之间间隔2-3个小时,喂好后,中间即使宝宝哭闹也不喂奶。根据实验数据表明,母乳凝块虽然比较小,但是要从新生儿胃中完全排空,大概需要2-3小时,所以不少妈妈遵循固定时间喂养,中途即使宝宝哭闹,有想喝奶的需求,也不予哺育,企图培养新生儿良好的习惯。

什么是按需喂养?

说简单些,就是宝宝什么时候要吃,妈妈就什么时候喂奶。按需喂养,是按照宝宝吃奶需要来喂养,不是按照宝宝哭与不哭来判断。宝宝哭闹的原因可能是尿了,拉了,困了或是饿了不舒服啦等等情况,要学会辨别宝宝哭背后的需求。

美国儿科学会、WHO等组织都会建议各位新妈妈按需喂养,对于新生儿来说,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多多观察,及时发现宝宝的需求,真正做到“按需喂养”才是问题根本。

有的妈妈听到宝宝放声大哭,便以为是宝宝饿了需要母乳,白天尚可,到了夜里几次三番的折腾不仅让妈妈身心俱疲,影响到存储的母乳质量,也让宝宝的胃在夜晚无法得到休整,从而引发吐奶消化不良等反应。其根本原因在于亲喂无法明确宝宝吃了多少?宝宝吃多少能饱?在研究解决现代都市女性喂养宝宝的难题上,来自以色列的拟人仿生母乳瓶nanobebe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Nanobebe的可适配吸奶器让吸奶到储存的过程,能够最大程度保留母乳的营养素不流失,这样一来,不仅解决了宝宝不饿时母乳的存放问题,也提高了母乳的质量。快速加热以及受热均匀的过程使得如同妈妈亲喂一般便利、可靠。在喂养过程中对于“量”的把握也更加容易掌控,在白天仍旧可以对宝宝实行按需喂养少量多次的方法,此时可了解宝宝每次的食量与喂养的时间间隔,临睡前引导宝宝比白天多喂一些,保证宝宝夜晚的睡眠时间逐渐加长。三至四个月后,便可遵循按时喂养的方法让宝宝形成良好习惯。

Nanobebe的仿生技术使其拥有乳房造型、乳头口感、乳晕唇感,让宝宝更容易接受,360°通风系统,两个通风口,使得宝宝的嘴巴即使覆盖也能释放空气,保持舒适感,防止胀奶,在快速喂奶的同时也不会使宝宝失去亲密感,即使妈妈出差,爸爸或者看护人员也能够在家应对自如。

天猫618狂欢开启,Nanobebe天猫旗舰店赠礼送不停,最高省400,帮助妈妈给宝贝最好的科学喂养,母乳喂养,长效保鲜,为爱续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乳喂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