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大爱善卡优”章丘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活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大爱善卡优”章丘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活动

www.ibabyzone.cn2020-06-04 16:30:22来源:其他

这里有一群折翼的天使——智障孩子,这里有一群为爱而默默付出的最可爱的人——特教老师。

在特教人的苦心经营下,这里已经成为特殊智障孩子的天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稀宝集团孕婴事业部卜经理、刘经理一行6人,带着“善卡优”品牌的深情厚谊,走进了章丘市特殊教育学校,用新稀宝人的大爱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

在捐赠现场,章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田丽女士携学校部分骨干教职工,接待了卜经理一行。据田校长介绍,章丘市特殊教育学校是章丘唯一一处专门针对智障学生实施义务教育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全校有80余名学生。学校整洁优雅的环境成为特殊孩子快乐成长的乐园,内涵深刻、温馨优美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入驻了活力,让所有的残障孩子健康和谐成长。

田校长向我们介绍,因为学校教育的特殊性,每六名学生就组成一个班。老师们精心细致的照顾,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磨平了自己的脾气,磨圆了自己的性格,也渐渐的成为了一群默默无闻付出的人,容易被人忽视和遗忘。学校非常感谢新稀宝集团“善卡优”品牌此次的捐赠。这不仅仅是对孩子们的一份爱心,更是对全体教职员工的一份认可、重视和肯定。

在捐赠现场,孕婴事业部经理卜新春先生也表达了集团公司和事业部对此次捐赠活动的态度。卜经理谈到,时值“六一”节,同时很多学校也陆陆续续复课,我们“善卡优”品牌也为所有的特教学生准备了一份复课礼物,也是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新稀宝集团始终秉承“支持更多的生命健康、成长、成功、幸福”的企业文化理念,25年来精耕细作,不断付出,成就了很多人、很多家庭的健康、成长、成功和幸福。此次到特教学校,我们带来了价值十余万元的洗护用品进行爱心捐赠,这也是新稀宝集团和“善卡优”品牌对孩子们的一份心意。与特教老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默默付出相比,我们更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和负责任的企业的关怀。同时,向各位特教老师致敬,向学生家长表示问候。

捐赠仪式中,应校方邀请,卜新春经理和刘晶莹经理共同在学校爱心留言簿上提笔致辞“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并与校方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特殊教育学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