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怀孕不是小事,三大方面告诉你备孕注意哪些才能更快迎好孕

怀孕不是小事,三大方面告诉你备孕注意哪些才能更快迎好孕

www.ibabyzone.cn2020-03-17 11:03:49来源:其他

如果你经常去了解“备孕注意哪些”相关话题的话,答案五花八门,毕竟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些方法就会有大大小小不同。但其实备孕其实没那么麻烦,因为我也是打算要开始备孕的这部分人,所以我将备孕注意哪些做了一点总结,将这些分享给各位有需要的小仙女们,愿我们都能快速迎接好“孕”。

良好的生活习惯,备孕期间夫妻二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之前生活作息就比较规律的话,备孕期间会轻松一点,而如果前期生活习惯糟糕,那么备孕时一定要改变。比如早睡不熬夜、日常多进行体育活动而不是瘫坐家中。我和我老公制定的计划是每天下班之后在小区里走走,散散步聊聊天,周末我们则去打羽毛球、跑步等等。这些两人一起开展活动,不止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夫妻间的亲密度,这也为以后孕期做好健康的身体准备。

健康的备孕心态,无论做什么事情,良好的心态能让人们做起事来,感觉事半功倍,当然备孕也是如此。受孕过程以及怀孕胎儿所处的的内分泌环境与母亲的精神状态密切相联,而且在怀孕后,孕妇如果能保持心情舒畅,乐观豁达,情绪稳定的话,也有利于胎儿生长及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

必要的营养元素补充,从这里开始男女就有区别了。女性要补叶酸,男性要补锌。叶酸参与体内氨基酸及核酸合成,还能很大程度上预防新生儿出生的多种缺陷,孕妈进行适量的叶酸补充是胎儿健康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我建议不要选择单一的叶酸片进行叶酸补充,最好是选择复合型补充剂。在我备孕期间,我听从医生建议选择了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它来自世界500强药企德国拜耳旗下,含有0.8毫克叶酸,其含量符合《中国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推荐,还能比0.4mg叶酸快一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除此之外,爱乐维还含有18种营养元素,其中铁元素的含量就有60mg,能够有效预防孕期缺铁性贫血;而B族维生素能促进叶酸吸收,在补的同时促进吸收,更方便、更快捷也更有效。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可谓是一片多能,对于我这种不爱吃药片的人来说,避免了吃其他更多片剂,特别方便。

而锌能增加男性精子活力,提高身体抵抗力,击退疲惫感。同样的,我不建议选择单一的补充锌的产品,一个元素的效果终究是有限的,一次选择多样、功效丰富的产品比单一的效果更为明显。所以我给自家老公选择了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胶囊中主要含有玛咖、锌、淫羊藿三种主要成分。锌的功效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毕竟男士们爱吃生蚝就是为了补充它呀;而玛咖含有蛋白质和精氨酸,这两个东西相当于小蝌蚪的助推剂,有了这俩,小蝌蚪才能跑得快,长的多~至于名字奇怪的淫羊藿,据说就是因为公羊吃了发情数次,才有了这个名字,那它功效也不用我多说了吧~这三个好家伙汇集在一颗胶囊里,效果还用我多说吗?反正我老公吃了以后,真的是让我又惊又喜~姐妹们自行体会吧~

备孕注意哪些你整体看下来其实就是这三大方面,而像孕前检查、戒烟酒这些但凡备孕的人都知道的我就没有强调了。总体来说,不同的人体质不同,在备孕注意哪些方面时也会有所出入,但是关于备孕大体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三大方面了,其他的细节建议各位小姐妹参考自己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考量修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备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