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守护宝宝敏感 贝因美舒好敏引领母婴新风潮

守护宝宝敏感 贝因美舒好敏引领母婴新风潮

www.ibabyzone.cn2020-02-19 17:09:07来源:其他

伴随着母婴行业迈入新消费时代,新生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奶粉的品质和个性化服务成为中国家庭追寻的重点,而更加细分的功能性产品也逐渐占据市场的主要地位,作为国内奶粉业的老牌乳企,贝因美一马当先,在提出“以功能性产品带动品类发展,再通过品类带动品牌发展”的策略之后,更是精准洞察市场需求,贝因美舒好敏便由此诞生。

舒好敏被贝因美视为值得押注的潜在爆款,而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其在产品定位上锁定潜在或已过敏的儿童人群。


2015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发起的《中国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有40.9%的0-24月龄婴幼儿家长自报孩子曾发生或正在发生过敏性疾病症状(皮肤瘙痒、眼鼻症状、喘息、胃肠道症状、口唇症状),0-24月龄婴幼儿过敏性疾病的总患率为12.3%。

低敏+全营养 打破市场空白

从兼具低敏和全营养这两大特性来看,目前该款产品在市场上属于新的细分品类。贝因美希望通过满足消费者在功能性和细分领域的需求,依托企业研发优势,在细分市场拿下更多份额。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表示,未来舒好敏等细分产品会和贝因美其它传统产品一起形成全方位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他还提到,未来贝因美的投资和策略重点会往细分市场的研发、推广和销售方面倾斜。尽管细分产品在起步阶段容易因为市场规模小而使得先期投入比较大,但包秀飞仍然看好:“只要我们能在细分品类都做到第一,那么加起来也是非常可观的。”


儿童奶粉前景广阔

而贝因美看好舒好敏的另一个原因是,目前儿童配方奶粉市场仍有巨大拓展空间,远未达到婴幼儿配方奶粉竞争的激烈程度。包秀飞认为,儿童配方奶粉的成长“未来一定是个趋势”。

他指出,在新生儿人数接近1800万高峰期的2016年出生的婴儿,从明年开始告别三岁,进入四段奶粉所匹配的年龄段。从企业角度来看,这至少意味着儿童配方奶粉市场迎来了一大波潜在消费群体。

“儿童喝奶的习惯正在改变,三岁以上儿童配方奶粉也是婴幼儿时期饮用配方奶粉的自然延伸。”包秀飞说。

事实上,今年年初包秀飞曾透露,贝因美寻求可持续增长的关键策略之一,就是要思考如何让消费者延长使用产品的时间、如何把使用产品的空间扩大,以及如何开发不同功能的奶粉产品。

从成立至今,二十多年来,贝因美一直陪伴着中国宝宝成长,坚持不断创新,立足产品品质和口碑,将品牌理念与消费者紧密结合,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诸多优秀优质的产品。贝因美舒好敏的推出,也彰显出贝因美洞察市场方向的精确以及开拓母婴空白领域的野心,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贝因美也将恪守品质初心,打造更多更优质的王牌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