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含益生菌的奶粉有哪些,雀巢超启能恩3就是其中之一

含益生菌的奶粉有哪些,雀巢超启能恩3就是其中之一

www.ibabyzone.cn2020-02-17 16:00:19来源:其他

近几年,宝妈们在选择婴幼儿奶粉时越来越注重益生菌的作用。

益生菌是奶粉中必不可少的,对于宝宝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宝宝的身体发育不完善,尤其是肠道功能的消化吸收能力差。益生菌可以改善宝宝的微生态平衡,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对宝宝的肠胃是十分有益的。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一定要注意奶粉中是否含有益生菌并且这些益生菌是否是活性的,因为活性益生菌对于宝宝来说更为有益。那么含益生菌的奶粉有哪些呢?宝妈们该给宝宝选择哪款呢?其实雀巢超启能恩3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一直给我家宝宝选择的都是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采用适度水解工艺,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适度水解工艺打造出H.A.低敏蛋白和Bb-12活性益生菌,对于平衡宝宝体内微生态,助力宝宝的防御系统有重要作用。虽然雀巢超启能恩3是一款适度水解奶粉,但是健康宝宝和易过敏体质的宝宝都是可以长期食用的。

 

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源自德国原罐原装进口,是宝妈们一直信赖的大品牌、好口碑。超启能恩3在营养配比方面科学合理,不仅能温和训练宝宝的免疫耐受能力而且可以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雀巢超启能恩3中的Bb-12活性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对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是值得宝妈们信赖的高品质奶粉。

自从我家宝宝断奶后,雀巢超启能恩3就成了我家宝宝最喜欢的奶粉,现在我家宝宝很健康,小肚肚从没有闹过毛病。最后和各位宝妈们说一下,奶粉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宝妈们一定要多了解,多分析,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并且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这样才能保证奶粉的质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