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这篇分享告诉你答案

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这篇分享告诉你答案

www.ibabyzone.cn2020-02-12 14:18:44来源:其他

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刚开始选择它的时候,我也到处咨询别人它到底好不好。但在宝宝喝了这款奶粉半年多之后,我可以很肯定地说,红罐牛栏奶粉是一款很不错的奶粉,特别适合亚洲宝宝的体质,我家的宝宝特别爱喝。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下我的经验吧。

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百年品牌值得信赖

我为什么信赖红罐牛栏牌奶粉?首先就是因为牛栏牌奶粉的品牌影响力,它是有近百年历史的老品牌,质量有保证。牛栏牌奶粉致力于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及吸收研究,经过近100年的经验积淀,牛栏牌奶粉为亚洲的宝宝们打造适合吸收的好奶粉,在奶粉品质上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

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很多进口奶粉并不适合亚洲宝宝,这主要是由于亚洲宝宝的体质和欧美宝宝有本质区别。就欧美人来说,他们是以肉和奶为主食,对于牛奶的适应性和吸收能力都很好,这是亚洲宝宝所不具备的。亚洲人的食物中主要以谷物和素食为主,一方面是食物中的含钙量较少,另一方面是这种膳食结构会造成亚洲人肠道细长、消化能力弱。通过对以上问题的深入研究,牛栏牌奶粉了解到亚洲宝宝的真正营养需要,针对性研发了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高定A2奶粉——牛栏牌红罐A2奶粉。我在了解了牛栏牌A2奶粉的亚洲宝宝故事以后,更加的信任这款奶粉了。

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三重好吸收配方全面呵护

牛栏牌红罐奶粉中含有三重好吸收的成分,这也是为了解决亚洲宝宝故事中提到的三点吸收问题而采用的针对性配方。配方中的100%天然乳脂可以帮助宝宝吸收脂肪营养,还能有效避免和钙质结合成不好吸收的产物,促进钙质及脂肪的完整吸收。而奶粉中的珍稀A2型β-酪蛋白更加容易被消化吸收,解决了相当一部分亚洲宝宝对于普通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的问题。它还添加了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增加宝宝肠道有益菌,让宝宝不仅消化吸收得更好,还能够远离上火、便秘等情况的困扰。我自己包括周边的一些熟悉的妈妈在给孩子喂养了这款奶粉后,孩子几乎没有出现上火、消化不良的问题,孩子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很多。

如果你不知道红罐牛栏奶粉怎么样,不妨先买一罐试一试,一定会让你更直观地感受到这款奶粉对于亚洲宝宝肠胃的亲和效果,我家宝宝喝了一年多了从没想过要换奶粉。而且购买起来是相当的方便,直接官方旗舰店购买,疫情紧急期间无需出门,官方原装原罐进口直供。我也是比较推荐这种购买方式,主要是品质有保证,我曾经遇到过周边有宝妈通过非正规途径买到过假货,不仅损钱还损孩子的身体,所以一定尽量选择官方途径,现在天猫旗舰店、京东等平台都可以放心购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红罐牛栏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