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冬季抗三高保健康,保健养生不能错过太和堂三七丹参膠囊!

冬季抗三高保健康,保健养生不能错过太和堂三七丹参膠囊!

www.ibabyzone.cn2020-01-15 18:08:47来源:其他

进入冬季以后,气温大幅度降低,寒气凝滞收引,许多旧病容易复发或加重。在冬季,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会较其他季节更严重,所以三高人群不仅要重视生活,更要注意保暖防寒、适度运动和进行饮食调养,选择合适的保健品也可以帮助保持心脑血管健康

「太和堂三七丹参胶囊」正适合冬季保健养生,能够益气补血,扫走血管废物,恢复血管弹性,远离三高问题, 维持心脑血管健康。

「太和堂三七丹参胶囊」主要成分为三七和丹参。三七为珍贵中草药之一,其补血活血之功效早载于历代药典之中,在中医药著作《本草纲目拾遗》内更有“补血第一”的美誉。而丹参自古为活血祛瘀之药,通经止痛,清心除烦效果极佳。


三七和丹参的配搭在中国药典早有记载,配伍后药效协同,具有良好的心血管、胃肠道及肝脏保护作用,临床上常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及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心悸气短、胸闷气短等治疗和养护。

「太和堂三七丹参胶囊」在药材上遵循古方配对,产品通过香港农药残留、重金属限度以及微生物合格测试,产品质量效用具有信心保证。

冬季养生,给家中长者送礼,送香港「太和堂三七丹参胶囊」贴心贴意又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保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