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A2白金配方奶粉比不过它在我心里的地位

A2白金配方奶粉比不过它在我心里的地位

www.ibabyzone.cn2020-01-07 10:40:38来源:其他

一到换季,我身边就会有很多宝妈想要我推荐能够给宝宝调理肠胃的奶粉。看看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层出不穷。但在做了很多功课后,我选择了【雀巢A2 澳洲能恩】这款奶粉。毕竟是150年的大品牌,都是自家工厂生产,质量问题绝对信得过。之前有看到过A2白金配方奶粉的负面报道,爆出来它因为不是自家工生产,采用代工厂,所以它被老爸测评测出细菌内毒素严重超标。细思极恐呀!所以买奶粉,一定要擦亮眼睛,毕竟是宝宝入口的口粮。 

  

我给宝宝选奶粉最重要的标准就是希望可以做到和母乳喂养最大程度的接近,因为这样可以让宝宝的肠胃更舒服,营养吸收都可以更容易些,自然成长发育也就更有保障了。当时A2白金配方奶粉之所以火,是因为它来自珍稀的A2奶源,拥有纯天然的A2 β-酪蛋白,能够使奶粉更加天然亲和、接近母乳。宝宝喝A2白金配方奶粉的话,可以更加容易地进行营养的消化吸收。但现在有了【雀巢A2 澳洲能恩】,我才知道原来有一款奶粉可以让宝宝肠胃舒服、免疫力增强,遇到换季也不怕。简直是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呀! 

虽然一开始觉得非常惊喜,但后面仔细看了配方后我也大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相较于A2白金配方奶粉,【雀巢A2 澳洲能恩】的配方更加强大且全面。它的配方中不仅含有纯天然的A2 β-酪蛋白,更是加入了独有的OPTIPRO乳清蛋白优化技术。这个创新技术能够调整奶粉中的α乳清蛋白含量,使之更加接近母乳中的含量,同时能够优化氨基酸模式,贴近人体。我家宝宝喝下来感觉营养消化吸收容易了特别多。   

不仅如此,【雀巢A2 澳洲能恩】还在配方中加入了丰富的活性益生菌,每杯配方多达8000万CFU。母乳中也是含有益生菌的,而包括A2白金配方奶粉在内的其他A2奶粉是没有的。活性益生菌的存在能够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还能够增强关键蛋白的分泌,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我从发现这款奶粉后就一直给宝宝回购,没有换过,真的非常满意了。如果宝妈们的宝宝在换季状况还是不够,真的可以试试这款奶粉,非常推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A2白金配方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