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艾拉厨房创始人Paul Lindley以爱之名,把父爱变成博爱

艾拉厨房创始人Paul Lindley以爱之名,把父爱变成博爱

www.ibabyzone.cn2019-12-20 11:56:13来源:其他

亲子关系是文学作品中最耐人寻味的题材之一,有关父亲的电影也屡屡登上大荧幕。每一个故事,都让我们对父爱都有不同的解读。在经典老片《美丽人生》中,我们看到费尽心思让儿子保持童心的父亲,在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中,没了味觉的父亲熟练地为女儿们准备晚餐的片段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引发热议的印度大片《摔跤吧!爸爸》中,我们被父亲的严厉和坚持所创造的奇迹所打动。

不管是严父,还是慈父,父爱从没有统一的模板。每一个奇迹都源于爱之初,就如同英国婴幼儿辅食品牌——艾拉厨房创始人Paul Lindley一样。让我们将时钟拨回至2006年,了解一下艾拉厨房创始人Paul Lindley的故事。

 

彼时,Paul在伦敦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高薪厚职,生活无忧,女儿Ella的出生让他的生活和工作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女儿逐渐长大,Paul一直在市场上寻找安全、方便的婴幼儿食品,但是结果不尽人意。为了让女儿Ella及往后的每一代孩子,都吃到安全、营养和美味的辅食,Paul萌生了创办的婴幼儿辅食品牌的想法,艾拉厨房就此诞生。

为了这一目标,Paul 力求完美,一丝不苟。他找到了一众英国营养学家、儿童专家共同研发产品配方,团队更大胆的颠覆传统,不以玻璃瓶包装婴儿辅食,而是全球首创以双层铝料设计出吸吸乐包装袋,方便婴幼儿自己拿着吸食,让他们吃起食物来更加愉快。品牌及产品一经面世便广受好评,并多次荣获大奖。

至此,创始人Paul已将这份父爱变成博爱,他希望包括Ella在内的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发现健康食物的美味以及进食的乐趣。艾拉厨房成立已10年有余,不变的是品牌对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的承诺,变化的是对产品品质越来越严苛的要求。

 

品牌旗下现有10余个系列产品,包括婴幼儿果泥辅食、零食酸奶等。今年8月,艾拉厨房为着亚洲宝宝,推出新品宝宝营养米粉,主要适用于6个月以上的婴幼儿。米粉系列的3款产品分别是低敏无麸质大米米粉(红色包装,浓浓的米香味,明火白粥的口感)、原味多谷米粉(紫色包装,富含多种谷物,有助于肠道健康)、多谷香蕉味米粉(黄色包装,淡淡的香蕉味,让宝宝更易接受食物的味道)。

 

新品米粉易冲泡好吸收,还添加了宝宝成长所需的必要元素:维生素+矿物质(钙、锌、铁、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D)。安全方便也不用担心,全部产品均无添加糖、盐、防腐剂、添加剂、增稠剂等,并且艾拉厨房的每一粒米及谷类都通过了315安全测试,包括杀虫剂测试、霉菌毒素测试、重金属测试及硝酸盐测试等。

未来,艾拉厨房将继续不改初心,带着爱和使命感为全世界的宝宝们提供安全、美味、优质的食物,让妈妈买的安心,宝宝吃的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艾拉厨房    亲子关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