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秋冬换季宝宝爱感冒,有备无患衍生小儿止咳宝!

秋冬换季宝宝爱感冒,有备无患衍生小儿止咳宝!

www.ibabyzone.cn2019-11-21 17:24:36来源:其他

一进入秋冬转换季之后,很多妈妈心上的弦都崩得紧紧的。因为天气时热时冷,穿多了怕宝宝出汗受凉感冒,穿少了还是怕宝宝受凉感冒;就算不多不少穿得正正好,但变化无常的天气和密集袭来的细菌,抵抗力弱的宝宝还是容易中招。尤其是小宝宝一感冒咳嗽,总是折腾很久都不好。

其实除了细心呵护之外,及时给宝宝准备好家庭常用药,就可以及时解决宝宝生病的不适。香港衍生小儿止咳宝颗粒冲剂专为解决幼儿感冒咳嗽引起的声音嘶哑、吞咽困难、睡眠质素不佳、肌肉疼痛、气喘气促而设。

作为香港中成药HKC正式注册的药品,衍生小儿止咳宝颗粒冲剂品质值得信赖,药效也值得肯定。产品成分主要为紫苏叶、前胡。浙贝母、麻黄、桑叶、桔梗、黄芩等清热解毒,润肺化痰的天然中药材,有利于缓解孩子咳嗽造成的咽喉肿痛、咳痰不出以及肌肉疼痛等症状。


考虑到小儿病中脾胃不调,胃口不佳。香港衍生的这款小儿止咳宝颗粒冲剂还特别加入麸炒枳壳、炒山楂、陈皮等健脾益胃、助消化的食材,有利宝宝增进食欲,为身体补充营养,增强体质对抗疾病。

香港衍生为香港著名儿科品牌,旗下产品在研发及设计时,考虑到儿童的特性,每一款产品务求能够满足儿童需求。衍生小儿止咳宝颗粒冲剂也一样,首先从品质上来说,是值得大陆两岸千万家庭信赖的。包装设计一如既往遵循小儿需要,独立包装,颗粒冲调,方便即冲即饮。淡淡的甜味,可以令宝宝更容易接受。

由于儿童更容易感冒咳嗽且迁延不愈,衍生小儿止咳宝颗粒冲剂经过无数次配方优化,甄选更优质的材料和更温和的配方,在全面缓解小儿感冒咳嗽的症状时,也能帮助增强体质。而且香港衍生的这款小儿止咳宝颗粒冲剂1岁以下幼儿也能服用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咳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