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我推荐雅培亲护

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我推荐雅培亲护

www.ibabyzone.cn2019-09-29 10:32:46来源:其他

养娃路上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乳糖不耐受。就拿我来说吧,先不说从怀孕到娃出生经历了什么,这些都不重要,本以为卸了货就解放了,没想到这只是开始。自从宝宝来出生以后,我们家的整个生活都被打乱了,不仅宝妈们的party聚会什么的不能参加,每天还要被她的吃喝拉撒整得高度紧张,就拿宝宝第一次出现的乳糖不耐受来说吧。

之前一直是母乳喂养,宝宝身体也是健健康康的。本想着身体那么棒,在挑选奶粉的时候也就没怎么太在意,就在导购员的推荐下随意选了一款奶粉。可是还没喝多久,宝宝就拉稀拉了好几天,还伴随着胀气,屁多。我和我老公感觉情况不太对就赶紧带着她去了附近的儿童医院。后来经医生确诊,原来是宝宝出现了继发性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医生建议我暂时先给宝宝进食对腹泻有帮助的奶粉,即无/低乳糖配方奶粉。那问题来了,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呢?

这次我可是一点都不敢马虎了,多方查资料、去育儿论坛和母婴店咨询,最后才给宝宝选择了雅培亲护奶粉。

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呢? 我推荐雅培亲护

雅培亲护,专注六大喂养•消化不适,成长营养不间断。独有SIMILAC TOTAL COMFORT配方,双效呵护—GPHTM小分子蛋白+调整乳糖含量。含有核苷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更有叶黄素、胆碱的双重营养素组合,同时添加益生元GOS。呵护宝宝娇嫩小肚肚,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各位妈妈,如果你的宝宝出现腹泻,胀气,屁多等等症状,妈妈们就要特别重视了。最好能去医院查一下,是别的原因还是乳糖不耐受。如果确诊是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千万不能怠慢,要根据宝宝的情况,再去考虑喝什么奶粉,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无/低乳糖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亲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