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www.ibabyzone.cn2019-09-27 18:41:09来源:其他

2019年9月20日,由中童传媒、奶粉产业评论主办,Neolac悠蓝、瑞哺恩、欧能多、Arla宝贝与我®有机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论坛主题为:新增长——从概念到本质。

中童传媒在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现场,隆重推出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力量榜单!

榜单表彰了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品牌,以及推动有机奶粉行业蓬勃发展的优秀渠道。

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品牌奖TOP10

◆ Neolac悠蓝

作为一个畅销市场20余年的专业有机奶粉品牌,悠蓝不仅获得欧盟、荷兰、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有机配方含量更是超出国际通例,高达98%;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荷兰有机奶粉品牌,悠蓝拥有扎实的产业链基础,不仅储备了百亿规模的有机奶源,更突破配方局限,比配方奶粉更有机,比有机奶粉更懂配方。有机奶粉风口已成,悠蓝乘势而行,线上线下齐聚声量,行业之冠,指日可待!

◆ Arla宝贝与我®有机

在“有机王国”丹麦,孕育着这样一个优质的有机奶粉品牌——Arla宝贝与我®有机。Arla始于1881年,有着近140年的深厚历史沉淀。Arla长久以来都是丹麦皇室的乳品供应商,由于产品安全可靠、质量纯正,Arla被授予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至高荣誉。Arla更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也是欧洲最大的全品类乳品生产商。带着过硬的产品品质、深厚的品牌底蕴,稳定强大的背景,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未来可期。

◆ 瑞哺恩

天生有机,自然瑞哺恩。正如品牌主张所言,瑞哺恩来自于原生态阿尔卑斯山,冰河时期的阿波罗绢蝶把这里视为净土,亿万年冰川孕育出富含矿物质的土壤,多蛋白的牧草养育着西门塔尔奶牛。瑞哺恩以自然的珍贵馈赠,用天生有机的营养,哺育宝宝成长,上市后,以超高速增长引领着整个有机奶粉产业的发展。

◆ 欧能多

欧能多,宜品乳业集团旗下高端进口有机奶粉品牌,一直以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为出发点, 以“提供健康营养,呵护全球家庭”为企业使命。2012年宜品集团看准有机之机,率先布局有机奶粉,整合全球优质奶源地和生产资源,其中包括中国、俄罗斯、西班牙3个黄金奶源带有机牧场,5家全资生产工厂以及4个海外销售市场,凭借“3+4+5”全球化战略布局,欧能多辗转国内外市场8年,载誉颇丰,成为消费者心中有口皆碑的有机奶粉品牌。

◆ 合生元爱斯时光

“有机新生代,天然加保护”是爱斯时光的品牌信条,爱斯时光的奶源来自诺曼底自家庄园海岸牧场,致力于打造专业有机品牌。全产业链经过有效有机认证,特有3重有机配方,有机乳糖,帮助钙、铁、锌好吸收。目前已经进驻超过万家母婴连锁门店,一度得到市场好评,并获得媒体和消费者的倾力推荐,成为了市场行业内的标杆品牌。

◆ 启赋蕴萃

系出名门,启赋蕴萃从诞生之日起便头顶光环。延续了启赋一贯坚持的卓越品质,启赋蕴萃凭借纯净自然的爱尔兰高品质奶源,亲和人体的高科技配方,以及欧盟、中国和爱尔兰三重权威有机认证,获得中国妈妈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启赋蕴萃坚持有机高标准,从牧场、奶牛、工厂到认证,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关,真正做到全链有机,给宝宝带来母爱般的有机营养。启赋蕴萃无愧为有机奶粉里的一面旗帜!

◆ 金领冠塞纳牧

金领冠塞纳牧的原生有机牧场,有着132年的悠久历史,经过了几代人的传承与守护,牧场拥有自己专属的“家谱”,将土壤的有机耕种时间等记录在案,甚至可以从最终产品反溯至一颗小小的种子。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是匠心与创新结合的产物,凝结了伊利17年母乳研究的成果,原生营养让宝宝更好吸收。金领冠塞纳牧将持续前行,真正为中国宝宝带来更高品质、更好吸收的原生营养。

◆ 贝欧莱有机奶粉

贝欧莱是美国第一款全有机奶粉,将有机奶粉从有机食品中分化出来。作为美国高端有机食品开发公司Nature‘s One Inc的明星产品,1999年上市美国,至今在美国有近2000家专注有机和自然的超市同步销售,多年位居销售榜首,进驻中国后,对国内有机奶粉市场容量和消费者教育做出卓越贡献。

◆ 康多蜜儿欧瑞儿

康多蜜儿欧瑞儿诞生于盛产绅士的英国,是一款真正的拥有百年历史的贵族品牌。与英国这片流淌着高贵血液的奶源地相契合的是,康多蜜儿欧瑞儿有机奶粉与生俱来的高贵范儿,是英国王子同款。源自英国国家自然生态保护区的纯正娟姗牛和原生态的高山有机牧场,让康多蜜儿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凭借康多蜜儿高贵的特质,不仅成为英国皇家贵族的指定饮品,也让康多蜜儿有机风靡全球,“蜜粉”遍及5大洲28国,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市场。

◆ 宜品爱尼可

“爱他,就给他有机的;爱他,就给他最好的。”为爱而生,因爱而呵护成长是爱尼可品牌的服务宗旨。作为国内有机奶粉的开创者及开拓者,爱尼可连续9年获得全产业链有机认证,同时连续3年获得中国、美国、欧盟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爱尼可有机奶粉率先通过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A+顶级认证,2019年5月,荣获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年度有机奶粉金奖”。聚全球优势有机资源,为中国宝宝提供最放心、最安全的高端有机婴幼儿奶粉,是爱尼可矢志不渝的坚守。


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推动奖

◆ 雅培菁挚——行业推动奖

源自“有机王国”丹麦,雅培菁挚有机不仅获得中国、欧盟、丹麦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更是行业少有的全程有机产品。作为有机奶粉市场的领航者,雅培菁挚有机秉承了有机产品天然、纯净的原料基因,还采用创新吸收科技,快速锁住新鲜营养,让溶解吸收变得更容易。产品上追求卓越,传播上高举高打,雅培菁挚有机在勇夺市场份额第一的同时,也把行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渠道榜新标杆

小飞象

妈仔谷

阿拉小优

河北王子羊

贵阳奶品供应

南国宝宝

安培商贸

喜阳阳爱婴

重庆美希亚

今童孕婴

登康贝比

谷根孕婴

米氏云商

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渠道榜新主流

利通来

杰玉商贸

张书奶粉

绿叶商贸

山东优健

安岳好孩子

东坡可爱可亲孕婴

汇川婴之坊母婴

兰州益贝

平顶山锦沧

安徽百斯腾

苏康国际

和剂堂

妞妞宝贝

海口琼顺经贸有限公司

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渠道榜新锋派

丽家果果

新佳食品

皇家宝贝

四川勤和易商贸

襄阳晶元育婴房

黄冈康驰达商贸

湖北旺桥商贸

虞城都市奶粉城

苏州添趣生活行贸易

济宁丰荣商贸

众汇城

山西福荣鼎商贸

南昌启程婴童用品商行

厦门高贝贸易

南京奇乐可

青岛河马兄弟商贸

青岛福兴祥商贸

徐州天强商贸

镇江佳齐母婴

利佰贸易

宝贝1+1母婴

旌德点点

嘉祺贸易

湖北中兴和泰

陕西怡美商贸

恭喜以上所有获得荣誉的母婴人,有机奶粉的发展,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而更加闪耀,希望你们能够带着这份荣誉,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行业力量榜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