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含有益生元的金领冠奶粉,让宝宝身体棒、吃得香

含有益生元的金领冠奶粉,让宝宝身体棒、吃得香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3:51:18来源:其他

有的朋友会将益生元理解成益生菌,其实这种物质是有相通之处的,宝妈们在给孩子选择含有益生元的奶粉的时候,尽量选择那些易于被孩子吸收的益生元,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同时还可以改善孩子的便秘症状,一举两得,珍护奶粉中不仅含有对肠道有益的益生元,还有 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母乳中大部分能量是以脂肪形式存在的,其中不饱和脂肪酸主要连接在1、3位上,即OPO结构脂。这种结构脂肪,很容易被肠道吸收进入到血液中,所以宝宝能消化好吸收好。但是,牛乳中含有的棕榈酸如果位于脂肪酸两侧,就会形成POP结构,与钙结合成钙皂,成了宝宝便秘的帮凶。

这个时候,OPO结构脂和益生元就开始发挥作用了。奶粉中添加了OPO结构脂,使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如此,宝宝喝了奶粉后,就不会形成钙皂,肠胃吸收自然变好。而益生元可以宝宝调节肠胃,便便变软,通便顺畅,自然就降低了便秘发生的情况。

OPO结构脂的作用不仅如此,它还能减少营养成分流失,帮助宝宝充分吸收营养成分,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拥有OPO结构脂的奶粉怎么选?

妈妈们面对市场上令人目不暇接的奶粉品牌,又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如认准伊利金领冠。

伊利金领冠珍护的配方中,不但含有OPO结构脂,还有益生元,而且奶粉配方还获得国家专利,“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现在已经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伊利金领冠奶粉加入了这些配方,减少营养成分流失,充分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家长们给孩子喝含有益生元和 OPO结构脂的珍护奶粉,就可以改善宝宝的肠胃状态,让大便变得松软,有效改善孩子的便秘症状,所以家里的宝宝如果有便秘症状,那就给他们喝含有益生元和 OPO结构脂的珍护奶粉。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