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首选雀巢力多精3

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首选雀巢力多精3

www.ibabyzone.cn2019-08-20 10:56:43来源:其他

近年来,许多宝妈更偏向于国外奶粉,尤其是经过前不久的国内奶粉信任危机之后,更多的宝妈认为国外奶粉更加安全,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在我国实行最严奶粉新政之后,现在市面上的国产奶粉都是经过严格把控审核的,每一罐奶粉都是高品质,并且国产奶粉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那么国产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就和妈妈们分享一款我家宝宝吃过的雀巢力多精3配方奶粉,它可以有效地预防并改善宝宝便秘等肠道问题。

雀巢力多精3的品牌文化

雀巢公司于1867年创办,总部位于瑞士,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力多精于1924年在香港上市,这也是力多精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直到现在,力多精婴幼儿奶粉为了更加贴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以及生长发育需要,一直不断优化婴幼儿配方,为中国宝宝提供母乳般的呵护。

雀巢力多精3的作用

雀巢力多精3在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方面,添加了膳食纤维,帮助宝宝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繁殖,从而产生刺激肠道分泌和蠕动的有益物质,让宝宝排便更顺畅,减少便秘的发生。特有的9:1GOS(低聚半乳糖)和FOS(低聚果糖)膳食纤维组合,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奶粉中还添加了DHA/ARA,钙铁锌等2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科学配比的配方也适合中国宝宝成长需要。

在炎炎夏日,宝宝们便秘的现象很是普遍,除了选择雀巢力多精3配方奶粉来改善宝宝便秘的情况,平时妈妈们还要注重对宝宝的护理。要让宝宝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例如,可以每天在宝宝吃完早饭一个小时之后,让宝宝坐在专属马桶上十分钟,长此以往,宝宝就会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宝宝的胃容量还比较小,妈妈们对于宝宝的喂食要坚持少食多餐,避免给宝宝吃太多导致肠胃消化不了,长时间就会胃肠堵塞引起便秘。

每一个宝宝都是爸妈的心头肉,而每一个宝宝的成长机会只有一次,在选择婴幼儿奶粉时,宝妈宝爸们最好要提前了解婴幼儿的生理营养需求,这样才能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