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佳膳优选,为补充营养助力

佳膳优选,为补充营养助力

www.ibabyzone.cn2019-08-02 13:32:38来源:其他

不仅是婴幼儿和儿童会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有一部分的成年人也会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人体一旦患上了营养不良后,身体会变得非常虚弱,较容易头晕,同时还会伴随贫血的现象,那么导致成年人营养不良的有哪些因素呢?

生活不规律

成年人会形成营养不良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但是主要的还是个人的生活不规律造成的。成年人每天需要忙于工作和应付各种应酬,长期工作过于繁忙,会导致人体的食欲下降,发现对于任何食物都提不起兴趣,出现厌食的症状,长期下去就会营养不良。

还有很多人喜欢喝绿茶,绿茶本身是包含抗氧化剂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预防癌症、心脏病、衰老和其他与老化相关的疾病的。但是大部分的生产商加入糖和其他添加剂制成绿茶饮品,打着健康饮品的幌子到处兜售,长期饮用也会造成营养不良。

营养不良的危害

营养不良可以导致精神萎靡,反应差,体温偏低,脉细无力,无食欲,腹泻等症状。合并血浆白蛋白明显下降时,可有凹陷性浮肿,可破溃、感染形成慢性溃疡。严重的话对重要脏器的功能也有损害。

目前只有部分的人在逐渐通过日常的饮食或者是营养配方粉来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那么,哪款营养配方粉更值得信赖呢?据调查,部分的成年人会选择雀巢佳膳优选全面营养配方粉作为日常营养的补充。

佳膳优选的优势

雀巢佳膳优选既能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也可以作为代餐使用,为厌食患者提供最方便的营养摄入方式。每一杯雀巢佳膳优选,含有10g优质蛋白质,其中5g为蛋白质中的黄金蛋白——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其必需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乳清蛋白与酪蛋白1:1科学配比,提供多种必须氨基酸的同时,最大程度的消化吸收优质蛋白质。同时富含27中维生素及矿物质,提供了全面均衡的营养。

营养补给固然重要,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具体的营养粉用量应该遵循医生的指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