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妈妈们看过来

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妈妈们看过来

www.ibabyzone.cn2019-08-02 13:22:18来源:其他

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以腹泻为主,可伴有易哭闹、呕吐等,偶发肠绞痛等表现,对无乳糖配方乳治疗效果好,换用普通配方乳或母乳喂养后又出现腹泻。这种症状是由于宝宝对于牛奶中的乳糖不耐受而产生的,是对牛奶蛋白严重过敏的表现。那么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该怎么选择呢?雀巢恩敏舒配方奶粉可以作为参考。有些宝妈应该听说过这款奶粉,但是没有过多的了解,今天就带各位宝妈了解恩敏舒。

氨基酸配方奶粉

恩敏舒是雀巢健康科学研发的氨基酸奶粉,是专门针对牛奶蛋白过敏比较严重的0~12月的宝宝所研制。但有些宝妈甚至认为特殊配方粉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对于采用特殊配方粉喂养的宝宝来说,摄取到足够正常发育所需的蛋白质和营养成分是毋庸置疑的。特殊配方粉的特殊不是因为没有蛋白质,而是将普通幼儿配方粉所含的整蛋白分解。就像恩敏舒是将完整蛋白分子100%分解成游离氨基酸,这样的分解不仅能保障宝宝正常发育所需要的营养,而且完全不含牛奶、豆奶等成分,真正的低致敏,为宝宝阻断了接触过敏原的可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恩敏舒OPO的相对含量为40%,相较于普通配方粉更有助于钙质吸收,促进骨骼健康,更接近母乳的效果。奶粉中含有的25%的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酯(MCTs)更易吸收,可直接经门静脉吸收利用,而且恩敏舒中不含乳糖,是乳糖不耐受宝宝的最佳选择。

现在宝妈们应该了解宝宝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了吧?宝宝的肠胃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宝妈们为宝宝更换合适的奶粉后,就不要再随意更换奶粉了。在日常的饮食中也要避免宝宝吃含牛奶成分的食物。

对于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的情况,宝妈们喂奶的时候就要注意,要少食多餐,不能空腹喝奶,不要给宝宝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这些都容易造成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更加严重。如果乳糖不耐受过于严重的话,可以咨询医生,对症处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