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洲爱他美白金升级版全新升级,破译关键营养助力宝贝成长!

澳洲爱他美白金升级版全新升级,破译关键营养助力宝贝成长!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1:17:21来源:其他

726日晚,青岛浮山湾中心区人头攒动,青岛夜景灯光秀徐徐拉开帷幕,吸引了数千名青岛市民前来。近期闪亮登陆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全新升级澳洲爱他美白金版,也将爱他美与自护力的科学创新故事,用奇幻绚丽的灯光,演绎传达给全球的妈妈。

超炫灯光秀震撼来袭 燃爆青岛

晚上19:30分,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全新升级几个渐变闪现的大字拉开了绚丽的灯光大秀的大幕。灯光秀的中心位置,一个宝宝子超人击退小怪兽正生动上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澳洲爱他美给宝宝强大的形自护力。澳洲版爱他美专利共生元融合了天然存在于健康宝宝肠道中的珍稀活性短双歧杆菌M-16V与拥有100多种结构的益生元组合scGOS/lcFOS,可帮助激发宝宝自护力。太有创意了,没想到奶粉的创新科技还可以通过这样的故事传达,我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好。现场的市民直言,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创意灯光秀,对澳洲爱他美白金版的升级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形象演绎澳洲爱他美白金升级版新品亮点)

沉浸式场景打卡互动,破译关键营养

除了直观震撼的灯光秀展示产品焕新升级的亮点以外,澳洲爱他美白金升级版还在青岛万象城打造了一场为期两天的沉浸式场景互动。

现场消费者围绕『破译共生,自护影力』的主题,通过系列打卡互动破译关键营养,备受宝妈和宝宝的欢迎,在趣味体验中,充分感受到升级后的澳洲爱他美白金版给宝宝带来的「影」形保护。整体互动环节遵照了完整的故事线,从对澳洲爱他美初解析——破译关键共生元,到两个互动环节——「影」形保护,无畏探索和「影」力英雄,利用光影和AR感应,让宝宝与子深入互动,不仅让观众了解到了产品升级的亮点,也让宝宝进行了有趣的触控,原来给予宝宝形保护的是爱他美专利共生元。

(现场沉浸式场景互动)

开启成长新助力,给予宝宝『影』形保护

其实,此次澳洲爱他美白金升级版新品最大亮点是配方添加了专利共生元,可以增加肠道有益菌水平,抑制有害菌繁殖;减少过敏和感染的发生率。除添加专利共生元外,该款澳洲爱他美白金版新品还升级了DHA含量,其中3段产品的DHA升级量高达32%,可帮助促进宝宝脑部及视力发育。同时,新品甄选100%纯净新西兰奶源并采用天然来源的乳脂,不仅能为宝宝提供能量,更能帮助钙质吸收。此外,新品段数也进行了升级,可全面满足各年龄阶段宝宝的不同需求。

目前,升级后的澳洲爱他美白金版奶粉已全线上线。妈妈们可在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爱他美官方海外旗舰店安心选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