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艾拉厨房——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艾拉厨房——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www.ibabyzone.cn2019-07-18 13:39:24来源:其他

世界范围内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日益严重,环境保护逐渐成为社会大众关注的重点。不少家长也正在为不断恶化的生态环境而担忧,尽管环境污染问题在短期内消失是不可能的,但环境保护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如果可以尽己所能减少污染,依然对我们的地球,对改善环境尽了一份力。

家庭来说,6月刚过,现在正是孩子们即将放暑假的时间,家长们可以利用暑期时间教育孩子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例如带孩子走进大自然,教会孩子废弃包装再利用,鼓励孩子参加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等。

家庭如此,企业亦如此。如今,在环保领域不断探索、致力于给孩子保留住世界最美好样子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大家都期望能为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今年4月,英国艾拉厨房与超级市场Asda开启了“包装回收计划”,这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计划,目的是改善包装袋对环境的影响,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事实上不仅如此,艾拉厨房对环保的努力践行从其在产品包装所用材料即可窥一二。艾拉厨房关注会与孩子接触的任何东西,旗下产品盖子和吸管是由一种常见且易回收的包装材料——聚乙烯塑料制成;产品纸板外包装则是100%取材循环利用的材料,纸箱印刷都以蔬菜油墨或水性涂料印刷,不含任何化学制品。

2016年,由于环保等方便的突出表现,艾拉厨房获得B Corp认证。B Corp是一场全球性的运动,在环保、社会法律责任、透明度等方面满足高标准的企业才有资格认证,该认证是对艾拉厨房一直以来致力于环境保护的肯定。

当然,除了注重环保,艾拉厨房对产品的把关更加严格,其所有产品配方均由营养师调配,没有任何添加剂。这样同时兼顾产品安全健康和环保的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品牌也在近期获得香港知名亲子网站【oh!爸妈】颁发的香港爸妈最爱婴幼儿食品大奖,参与评选的不乏全球知名婴幼儿食品品牌,最终企业在众多婴幼儿食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的赢家。

近年来,艾拉厨房逐步布局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在中国香港,万宁、屈臣氏等都有品牌相关产品在售;在内地,有线上天猫国际「ellaskitchen海外旗舰店」以及「艾拉厨房旗舰店」,线下有丽家宝贝母婴连锁、Qtools 母婴连锁、万宁等销售点。

*关于艾拉厨房:英国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2006年由Paul Lindley创立于英国,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安全、美味、优质的食物。旗下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婴幼儿果泥辅食、米糊、零食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环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