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FUN超优惠,港版雅培全线登陆内地啦!

超FUN超优惠,港版雅培全线登陆内地啦!

www.ibabyzone.cn2019-07-08 15:30:21来源:其他

炎炎夏日,港版雅培全国路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自5月25号登陆湛江以来,已陆续开展十余场路演活动,场场爆满,好评连连。

6月29日,一场声势更为浩大的“港版雅培营养品强势登陆”路演活动在廉江蓝精灵母婴用品店精彩上演,

现场热闹非凡!

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小丑互动,现场试饮、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大批廉江当地的雅培粉丝前来现场围观助力。更有小朋友话,妈妈喊我回家吃饭我都不舍走啦~

贴心的工作人员早已冲调好港版雅培奶粉,看宝宝们都喝得停不下来就知道有多赞了吧。

现场不仅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妈妈们在门店里买得也放心。现场好多妈妈说,以前总要跑去香港才能买到的港版雅培产品,每次还只能带回来两罐,没几天又要跑多一趟,真的非常麻烦。可在当地买,又怕买到假货,不敢轻易尝试。现在只要手指动一动,在香港雅培跨境购电商平台下单,也能买到足够优惠的同款港版产品,正品保证,保税仓出货直邮到家。接二连三的优惠福利,让妈妈们买到手软!现场购买还有“下单立减10元”、“多买多折扣”、“满6罐立减100元再享额外折扣”等多重给力优惠!

本次活动还受到了香港雅培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

美国雅培香港地区业务总经理Ms Florence Wong、销售总监Ms Ella Fong、销售经理Mr Nevis Chan以及尚珑集团主席Mr Max Lau、总经理Mr Raymond Tang莅临活动现场参观指导,与当地消费者、店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为什么选择雅培】

130年来,雅培以不断创新突破的科研精神,专注于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品的研发与优化,是全球众多消费者的选择。

香港雅培甄选爱尔兰、丹麦等世界黄金奶源地一流奶源,实现液态奶一次成罐,让奶粉更健康自然

【为什么选择港版】

港版雅培奶粉100%由雅培官方渠道原装进口,符合原产国和香港的双重检验标准。双重监管只为提供优质奶粉,让消费者放心。

【为什么选择跨境电商】

1)保税仓出货,全程受国家海关监管,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正品港版产品;

2)物流时间短,商品能快速送达消费者手中;

3) 足够优惠的价格,随时随地轻松囤货。

错过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不用着急,更加精彩的活动还陆续有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