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雀巢超启能恩来帮忙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雀巢超启能恩来帮忙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6:04:06来源:其他

小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还不成熟,食物、粉尘等因素都会很容易引起宝宝的过敏症状。那么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呢,该怎么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对抗过敏原呢?

1 母乳喂养

奶制品中的食品添加剂和高蛋白质都会成为宝宝的过敏原,尤其是婴儿阶段所食用的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最容易引起宝宝过敏。母乳喂养的话可以切断过敏原,增强宝宝的抗过敏能力,预防呼吸道及胃肠道感染,有条件的话还是应该坚持母乳喂养。

2 营养均衡

宝妈在为宝宝准备日常饮食中,食物应该富含多种营养元素,例如维生素A、微量元素等,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3锻炼身体

家长可以多带宝宝到户外做一些适当的运动,呼吸新鲜空气,晒一晒太阳,这样可以增强宝宝的身体素质,提高宝宝对面疾病的防御能力。

4 配方奶粉

当选择配方奶粉来喂养,那么过敏体质的宝宝该怎么选择奶粉呢?今天我就和宝妈们推荐一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雀巢超启能恩3,这是我家宝宝曾经过敏的时候食用的,它可以有效的预防并且缓解宝宝的“小敏感”,宝宝也很喜欢喝。

雀巢超启能恩3是一款适度水解的配方奶粉,营养更加温和,适合宝宝消化吸收。它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去掉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牛奶过敏原片段,从而降低宝宝对牛奶蛋白的致敏风险。其次奶粉中还含有宝宝日常生长所需的维生素C、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营养均衡,配比科学合理。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最重要的就是增强其免疫力。雀巢超启能恩3添加了德国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帮助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完善,调解宝宝免疫系统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宝宝生命早期,肠道的屏障功能尚未发育完善,益生菌可以帮助增强肠道的防御能力,抑制有害菌的生长。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宝妈们要从多方面下手,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严加把控,日常穿衣等户外运动方面,也要用心护理,这样过敏宝宝才能健康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改善    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