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超启能恩,缓解宝宝的“小敏感”

雀巢超启能恩,缓解宝宝的“小敏感”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25:27来源:其他

婴儿时期发生的过敏主要和食物相关,其中牛奶是常见的过敏食物。过敏现象是因为宝宝体内的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多度反应而造成的。大概80%以上的妈妈自述宝宝面临“小敏感”的困扰,比如湿疹、腹胀、皮肤痒等,妈妈们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或者宝爸也出现过类似的症状,这些过敏的因素同样有几率会遗传给宝宝。那如何缓解宝宝的“小敏感”呢?

母乳是预防和治疗牛奶打败过敏的最佳方案,当然,如果已经给宝宝断了母乳,也可以选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来帮助宝宝缓解过敏的症状,雀巢超启能恩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方案。

雀巢超启能恩是德国原装进口奶粉,众所周知,欧盟对于奶粉的生产监管和质量检测都非常的严格,而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德国,更是将奶粉的生产标准执行的更为精准。在严格的生产流程监控下,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上百项检测,用精密的质检系统进行全面监控,这就确保了奶粉的生产质量,才能够使宝宝放心的食用。

另外雀巢超启能恩3是一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通过高科技的蛋白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质,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合理比例的DHA/ARA,不仅对宝宝大脑的发育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可以调节免疫功能。独有的Bb12活性益生菌在增强宝宝免疫功能发育的同时抵御胃肠道疾病的侵蚀。

大量临床研究显示:通过使用临床验证、效果明确的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可以使婴儿的过敏风险降低约50%。因此,国际权威组织建议:婴儿出生的前6个月,在各种原因不能进行母乳喂养时,尽早使用适度水解蛋白配方以降低过敏风险。

妈妈们要提前做好宝宝过敏的预防工作,即使发现宝宝出现了这些“小敏感”,也要在第一时间内为宝宝挑选合适的解决方案,尽早的帮助宝宝告别过敏体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过敏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