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那就从预防过敏开始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那就从预防过敏开始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3:50:25来源:其他

宝宝过敏体质现象比成人常见,这与宝宝皮肤嫩有关,宝宝一旦过敏皮肤就会出现瘙痒、红肿、起疹子等现象。这种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才好?凡具有过敏体质的儿童,几乎都有皮肤湿疹或过敏性鼻炎的表现。

 

皮肤湿疹可发生在面部、臀部、外耳道或躯干。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数儿童的皮肤湿疹可能会逐渐减轻,但不久就会出现经常鼻塞,并影响呼吸或吃奶,可出现一吹着冷风就连着打喷嚏,流清鼻涕,搓鼻子、揉眼睛等过敏性鼻炎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持久的反复的过敏性咳嗽(咳嗽变异性哮喘)甚至反复的哮喘发作。

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原因很多,环境、身体免疫功能、细菌病毒感染、很多药物、等都会诱发过敏或加重,而且过敏原检查的种类也是有限的,仅仅能检查常见的过敏因素,不能包括所有的致敏因素,所以有些特殊性的过敏患者,常规过敏原检查可能不能发现明确的过敏原,调研表明 81.74%的妈妈自述宝宝面临“小敏感”困扰。宝宝敏感体质有一部分是来自己父母的遗传,也有来自给宝宝喝得奶粉中,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导致的。所以为预防过敏,在宝宝出生后选择母乳喂养,在母乳不足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含有含益生菌的适度水解配方。益生菌能够促进宝宝肠道内菌群的建立,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降低过敏率。在选择奶粉时候可以给宝宝喝适度水解奶粉。像雀巢的超启能恩3有卓越的防敏效果,是因为蛋白水解过程应用了雀巢独有的定向酶解技术,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进行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而非简单地将其随意分解成小体积分子。致敏性降低1000倍。

 

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它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不仅预防宝宝的“小敏感”并且奶粉里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成功的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一网打尽,而且搭配的也非常合理。

宝宝过敏体质怎么改善?可以从遗传、部宫产、以及胃肠敏感的宝宝来做准备,最好提前做好预防过敏的措施,才能让宝宝少受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过敏    体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