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母乳不够?别怕!有安莱俪依

母乳不够?别怕!有安莱俪依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6:21:28来源:其他

我从孕期就开始为母乳喂养做准备,并且信心满满,可是直到宝宝出生,我才知道并不是每个妈妈都能做到完全母乳喂养的。大量的汤水喝下去,宝宝的口粮却上不来,吸奶器泵一天都不够宝宝吃一顿的,宝宝每天都饿得哇哇哭,即使我内心无比清楚母乳喂养的各种好,也不得不听从了老人的建议,给宝宝添奶粉。

确定要给宝宝添奶粉之后,剩下的就是品牌选择的问题了,我综合对比各种成分以及口碑之后,选择了西班牙原装进口的安莱俪依配方奶。一方面,原装进口奶粉的质量安全更值得信赖,另一方面,这个奶粉里面的乳清蛋白/酪蛋白配比跟母乳成分极为相似,能补充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均衡营养。

安莱俪依的生产企业是以严格管理闻名的西班牙ILAS集团,公司在西班牙著名黄金奶源地——阿斯图里亚斯拥有自己的牧场,工厂严选世界知名的荷斯坦奶牛,有丰富的牧场,奶牛采取自由放牧,从源头上保障了高品质奶源。

奶粉从农场就开始了质量控制,加工厂每天甄选出最优质的新鲜原乳,采用欧洲先进的奶粉制造工艺加工成配方奶粉后直接装罐,每一个环节都遵循欧盟严苛的乳制品生产标准。工厂生产的产品均具有权威的ISO9001,FSSC22000和IFS认证,配备有专门的监管品质体系,保证奶粉配料和工序的可追溯性。

除了质量上的严苛要求,ILAS集团还拥有自己的配方实验室,针对婴儿生长发育中不断变化的营养需求,专门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强化乳配方——安莱俪依(Analac) 1, 2和3。这些配方的品质都是经过严格把控的,公司对于配方品质作无条件担保。安莱俪依也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家敢对用户说无条件担保的公司。

宝宝添奶粉之后体重开始增长了,我的焦虑少了很多,奶量也比之前多了。现在宝宝都是先吃母乳,吃空了之后再吃一点安莱俪依配方奶粉。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但母乳确实不够宝宝吃的话,选择西班牙进口的安莱俪依奶粉混合喂养也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母乳不足/混合喂养小贴士:

奶量少的妈妈要让宝宝保持吸吮刺激,心态也很重要,不要因为奶量少就彻底放弃;

宝宝刚开始可能不适应配方奶,先少量添加,从10-20ml开始,宝宝熟悉味道后再加量;

如果宝宝还是拒绝的话,可以在宝宝饿的时候优先喂配方奶,一旦宝宝接受了配方奶,喂奶的时候先给吃母乳,再补充一点配方奶;

加配方奶之后记得给宝宝喂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