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直面公共场所哺乳,伊利金领冠构筑金色母爱联盟

直面公共场所哺乳,伊利金领冠构筑金色母爱联盟

www.ibabyzone.cn2019-05-23 09:39:20来源:其他

知乎儿童教育话题高赞博主Cecilia近日的一则回答,激发了不少新生代妈妈们的共鸣:有娃之后,自己被逼成了“厚脸皮”的人。带娃外出时要么背奶,要么在众人侧目中尴尬哺乳,简直”黑历史“不断。公共场所哺乳再次被推向了舆论风口。

5月20日,Cecilia与明星张嘉倪等妈妈代表共同出席伊利金领冠主办的“金领冠守护母乳力量 金色母爱联盟”启动仪式,就公共场所哺乳难这一社会痛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与金领冠一起发起倡导,呼吁全社会关心和理解哺乳妈妈,共同守护母乳力量。

观现状,公共场合哺乳障碍重重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自然健康的食物。同时,专家建议我们,母乳喂养的宝宝不提倡按时喂养,而是要按需喂养。宝宝什么时候饿了,会以哭来表达。那时候再喂给他就可以。如果在公共场所,宝宝哭着向自己的母亲表达了饿的信号,哺乳妈妈怎么办?马上宽衣哺乳,还是狠心让宝宝哭着、饿着?

公共场所哺乳一直是很多哺乳妈妈绕不开的难题。知乎上就有许多妈妈分享了在公共场所哺乳的经历,即便是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母婴室也常常难见踪影,或被沦为仓库、吸烟室,甚至是直播网红的化妆间。很多妈妈只能被迫在卫生间挤奶或哺乳,或者努力找偏僻安静的场合当众哺乳,但仍然会感到尴尬和不安。

共行动,支持哺乳女性从我做起

让哺乳女性少些尴尬、多些从容,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2018年,金领冠曾携手上百家企业与母婴渠道零售伙伴,发起并建立了覆盖生活、工作场景的多个“金色母爱3㎡”。今年,金领冠又联合中国妇女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成立了“金色母爱联盟”。倡议一经提出,获得了海尔、神州专车、梨视频等众多企业、媒体、明星以及专家们的积极响应。

金领冠帮助哺乳妈妈们改善哺乳环境,更呼吁全社会建立正确意识:第一时间进行母乳喂养,是每一位哺乳妈妈和宝宝的权利。守护母乳力量,需要你我从观念改变做起。

为宝宝,伊利金领冠深耕母乳研究

正因为多年来深耕母婴行业,金领冠才更了解哺乳妈妈们的艰难,更愿意守护哺乳妈妈。自2003年起,金领冠就开启了中国母乳研究的历程。并于2007年创立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至今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更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与全行业分享研究成果。金领冠不忘责任与初心,守护母乳力量,在关爱母婴公益领域不断深耕实践。

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媒体和社会组织加入金领冠的行列,“金色母爱联盟”正在织就一张温暖的网络,改变社会对公共场所哺乳的认知,改善公共场所哺乳的环境与质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公共场所    哺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