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注意事项——补钙篇,看看明星们都在吃什么!

孕妇注意事项——补钙篇,看看明星们都在吃什么!

www.ibabyzone.cn2019-05-13 12:09:14来源:其他

近期,袁咏仪在综艺节目中提到自己坐月子期间洗头,导致后来身体变差。其实,从怀胎十月到生产完坐月子期间,孕妇注意事项都非常之多,即使是保养得当的女明星,也不会掉以轻心,否则,稍不留神就会落下病根。当然,孕期注意事项繁多,补钙问题也不容忽视。毕竟怀着宝宝的孕妈需要消耗更多营养,合理进行钙剂补充,可以做到一人吃两人补,让宝宝在极为重要的生命早期满足钙摄入需求,同时也能让妈妈在孕期及分娩后避免缺钙问题。

孕妇注意事项,补钙不可忽视

根据2018年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显示,孕妇在孕早期每日的钙元素摄入量应当是800mg,在孕中晚期每日的钙元素摄入量应当为1000mg。但实际上,在各个阶段,孕妇的钙元素实际摄入量与推荐剂量都有着很大缺口。因此,孕期补钙绝不可忽视。

准妈妈们可以通过食补的方式来补充身体中的钙元素含量,要知道很多绿叶蔬菜都是钙元素的重要来源,比如小白菜、芹菜等,孕妇可以定量食用这些农产品来帮助身体补充定量的钙元素。另外,海带和虾皮这种高钙海制品,每天吃上25g,也可以帮助补充钙元素300mg,也许生活中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虾皮紫菜蛋花汤的补钙效果比大骨汤要好得多。

除了食补,很多人也喜欢跟着明星选补钙产品,要说明星们补钙有什么妙招,就要看他们补钙吃什么。美国进口好钙迪巧深受很多明星喜爱,贾静雯参加《妈妈是超人》节目进行直播首秀时,就曾联合迪巧,在美拍上打造过一场“超人妈妈挑战赛”的活动,并且在直播时就分享了很多育儿经;超人妈妈冉莹颖也曾畅谈自己的育儿妙招,某节目的“开包”环节,主持人还在她包中翻出了迪巧儿童钙片;在《爸爸去哪儿4》中,迪巧也成了很多明星奶爸们给孩子补钙的首选。

孕妇注意事项,科学补钙更安心

怀孕期间,孕妈身体所需要的钙元素,不仅关系到母体自身健康,还关系到了宝宝的营养问题,对宝宝的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食补并不能完全满足孕妇和宝宝所需的钙元素,这时,就需要选择合适的钙剂来为母体与宝宝补钙。各位准妈妈们应当知道,选择孕妇钙片时,要考虑的四个重要标准:一是安全性高,二是吸收好,三是口味佳,四是能够预防便秘,迪巧孕妇钙就是能够满足这四点的高品质补钙产品。

补钙首要是安全!安全!安全!

现在的保健品市场并不是十分安全,孕妈妈们挑选钙片一定要看准可信赖的品牌。迪巧孕妇钙作为美国进口钙片,根据FDA标准在美国生产。FDA标准细致且严格,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高食品安全标准。另外,迪巧孕妇钙作为美国进口产品,进入中国销售时,还要经过海关和商检的检验。总之,经过了多重检验的迪巧孕妇钙,在安全性方面绝对是没话说的。

补好钙 补好吸收的钙

补钙时多晒太阳能促进钙的吸收,但是更多的辣妈们更注重防晒美白,指望太阳促进钙吸收的有点难了。为了保证孕妈能够充分吸收钙片中的钙元素,迪巧还特意在孕妇钙中添加了国际先进微球化D3,微球化的维生素D3比普通维生素D3,具有更优越的稳定性,能够更好地促进钙质吸收。这么一看迪巧简直是辣妈们的好朋友了~

好吃的口味 钙片嚼出好心情

孕期妈妈们的胃口不好,有些味道很容易引起孕吐。迪巧孕妇钙采用的中美双方口味测试精选挑选可提升孕期多巴胺的香草味咀嚼片,能够让孕期心情更愉快,更重要的是,香草味的咀嚼片,不仅服用方便,也不易引起孕吐反应,对很多怀孕之后,口味变得挑剔以及容易孕吐的孕妈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选择添加山梨醇的钙片,远离孕期便难题

“孕期便秘”也是孕妈们面临的一大难题,所以很多孕妈担心补钙会引起便秘,贴心的迪巧也考虑到了孕妈们的困惑,迪巧孕妇钙添加了山梨醇成分,能让肠胃放松舒缓,还能够调节肠内菌群,软化肠道内的排泄物,从而促进排便,有效预防便秘的发生。


总之,孕妇注意事项中,补钙问题绝对算得上重中之重,各位准妈妈们千万不能忽视,特殊时期一定要及时补钙。迪巧孕妇钙,精选优质钙源,已经被载入美国《临床医生案头手册》,是很多明星、专家都推荐的优质钙剂,各位想要补钙的孕妈可以放心选择。

孕妇注意事项中,补钙可非小事,孕妈照顾好自己,注意合理饮食、科学补钙,就是孕妇最该注意的注意事项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补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