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打造奶粉配方“经典款”

安莱俪依:打造奶粉配方“经典款”

www.ibabyzone.cn2019-05-08 14:20:04来源:其他

宝妈们买衣服和包包的时候,常会倾向于选择各品牌的“经典款”。何为经典?就是经久不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款式。安莱俪依长久以来所坚持的,就是打造一款可以被称为“经典款”的优质配方奶粉

安莱俪依始终认为,一款奶粉只有产品本身有足够的深度,才能被称为好奶粉。在这之上,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口碑都是锦上添花。配方是婴幼儿奶粉的灵魂,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粮食,那么“经典款”的奶粉配方一定是贴合母乳成分的。

母乳中含量最高的是蛋白质,对于配方奶粉来讲,还原母乳中的蛋白质配比是贴近母乳成分的第一步。母乳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6:4,安莱俪依奶粉则完美复刻了这一比例,既沿袭了母乳易消化的优点,代谢效率也很高。安莱俪依奶粉的蛋白配比一方面能确保蛋白质更易被宝宝吸收利用,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避免消化吸收不良造成宝宝上火便秘等问题。

碳水化合物是宝宝生长发育的能量来源。在碳水化合物的选择上,安莱俪依奶粉选用了对宝宝来说容易吸收消化,营养价值又高的纯乳糖。乳糖渗透压低,易于消化吸收,其中富含的多种营养物质可以避免宝宝因摄入能量冗余导致虚胖。相比其他碳水化合物,乳糖的成本更加高昂,但安莱俪依始终坚持纯乳糖配方,只为宝宝健康成长

成分控的宝妈对奶粉的“强化配方”并不陌生。一款好的婴幼儿奶粉,必定拥有配比科学合理的强化配方。奶粉配方中的六大强化配方分别是:DHA、ARA、核苷酸、牛磺酸、胆碱和益生元(FOS+GOS)。很多大品牌奶粉中只有选择性地添加了其中的几种,但这些强化配方无一例外对宝宝成长发育有诸多好处,安莱俪依自然一网打尽。

安莱俪依拥有自己的配方实验室和研发团队,不断反复地试验、总结和淬炼奶粉配方,让没有母乳喂养的孩子也能体会到母亲一样的呵护。安莱俪依,西班牙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在配方上下足了功夫,只为打造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经典款”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配方奶粉    经典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