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希蓝彤Slendertone智能卷腹带,让产后妈妈重返少女小蛮腰再也不是谎言!

希蓝彤Slendertone智能卷腹带,让产后妈妈重返少女小蛮腰再也不是谎言!

www.ibabyzone.cn2019-04-26 10:50:18来源:其他

产后恢复,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坐月子”,这是每个新妈妈们都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十月怀胎的艰辛以及分娩所受的痛苦,新妈妈们需要一段恢复和调理的时间。

在整个过程中身材的恢复往往是新妈妈们最为重视的一个环节,尤其是松弛的腹部赘肉会比其他部位恢复的更为艰难。

哪个女人不爱美?产后快速恢复身材,永远是新妈妈们最关注的问题。其中不乏事业有成和家庭兼顾的成功女性,出门逛街购物,职业办公开会,各种社交场合,走哪都能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辣妈”一词因她们而生。她们自信、健康的同时,还拥有迷人火辣的身材。自从“辣妈”一词风靡网络后,是无数新妈妈们追求的目标, “辣妈”不是明星母亲的专属,它是健康、乐观、向上妈妈们的代言人。

但是没有多少新晋妈妈们,可以像明星和网络红人一样,产后很快的恢复往日身型,工作上的烦恼、生活上的压力、带娃的艰辛等等,这才是普遍新晋妈妈们所需要面临和承受的,没有办法放下一切,专注的为了恢复身材而去进行锻炼,只能从效率和科学的方法中寻求突破,但希蓝彤Slendertone ABS8最新款智能卷腹带却能做到,智能健身的理念,让你产后轻松地迅速重返小蛮腰,不再遥不可及!

希蓝彤Slendertone是来自爱尔兰肌肉塑形领域的品牌,50多年来,从不间断地致力于EMS (电流刺激肌肉)产品的开发及研究,全球累计销售超过一千万件锻炼塑形产品。肌肉塑形效果获得了美国FDA认证,在FDA的官网中,希蓝彤Slendertone是唯一被点名批准将EMS技术用于强健腹部肌肉的品牌。

希蓝彤Slendertone ABS 8最新款智能卷腹带,运用的是电流肌肉刺激技术,俗称EMS。这种技术可以模拟大脑信号,发出控制肌肉运动的微电流信号,让肌肉以为你开始锻炼了。

同时以电流刺激代替运动刺激,可以深入佩戴后对肌肉的刺激效果,如同在做一系列高强度的卷腹运动。效果甚至超越了半小时的剧烈运动,并且特别轻松,完全没有累的感觉。获得专利的“三胶位”设计能够有效锻炼腹部核心肌群的四大肌肉: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以及腹横肌。不仅能帮助锻炼到传统意义的上的腹肌即腹直肌,更有助于锻炼传统训练很难锻炼到的,位于腹部深层的腹横肌。简单来说就是使用30分钟,相当于做了200多个卷腹加上200多个蹲下起立运动,无需费力锻炼,就能轻松帮助产后新妈们恢复昔日身型,坚持使用甚至还会出现腹肌和马甲线。为了验证其的有效性,Slendertone希蓝彤进行了大量的临床实验,实验证明:这款腰带使用2周腹部就会有明显的紧实效果,4~8周腰围可减少约3.5cm。

希蓝彤Slendertone是所有新妈妈们的福音,它不会干扰你的正常生活,不管你是在做家务、带娃、工作、运动、甚至躺着,你都可以携带着它,拥有人性化的人体工学设计,能更贴合人体的自然曲线,脱离传统健身腰带的笨重感,使用全新超轻薄材质,佩戴轻便透气,可以轻松隐藏在你的衣物下。

希蓝彤Slendertone ABS8最新款智能卷腹带的出现,帮助新妈妈们实现了“分身术”,真正可以做到边工作边健身、边带娃边健身,边家务边健身,事业、生活、健康并行,也是通往辣妈之路的捷径。全新升级的控制器,拥有OLED液晶显示,任意搭配选择10种运动模式。USB连接充电,区别于传统健身腰带的有线控制器连接,希蓝彤Slendertone ABS8最新款智能卷腹带拥有磁力贴合技术,只需轻轻一扣,控制器就会自动吸附装备在腰带上,操作非常简易,更显智能健身的理念。

*建议在自然分娩6周后,剖腹产3个月后使用塑形腰带。

*实际使用效果因各人体质不同而不同。

想要一键购买希蓝彤Slendertone ABS8最新款智能卷腹带?即刻搜索前往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小红书、等各大主流渠道均有售卖。想要了解更多品牌产品资讯?即刻关注希蓝彤Slendertone官方微信及微博公众账号。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与希蓝彤Slendertone一键开启你的型动人生,让产后妈妈重返少女小蛮腰再也不是谎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