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认准它挑选奶粉不用愁

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认准它挑选奶粉不用愁

www.ibabyzone.cn2019-04-23 16:16:34来源:其他

宝宝出生后喝母乳,通常没啥问题。那么等到长大一些开始喝牛奶,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就有些麻烦了。牛奶蛋白过敏,其实是宝宝的身体,不能适应比较大的蛋白分子,就可能会出现湿疹,腹痛,呕吐,腹泻,便秘和哭闹等;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可以给宝宝喝针对过敏症状的深度水解奶粉,面对市面上眼花撩乱的深度水解奶粉,真的容易让人犯「选择综合症」,深度水解奶粉有哪些?选奶粉的第一步,爸妈们要注意许多小细节,只有仔细挑选,才能找出最合适自己宝宝的好奶粉。

深度水解奶粉的原理就是将大分子的牛奶蛋白分解为游离氨基酸以及短肽链,能够大幅降低宝宝牛奶过敏的风险。如果普通奶粉中的蛋白质相当于一个完整的珍珠链,那么深度水解奶粉中的短肽相当于两个或者三个珍珠。深度水解奶粉适用于肠道手术后对普通奶粉不而耐受的宝宝,中度过敏宝宝,因为普通奶粉中含有大分子蛋白质,从而导致宝宝发生过敏反应,而深度水解奶粉是不含蛋白质分子的,有效降低过敏源,因此,深度水解奶粉是过敏宝宝的首选。深度水解奶粉雀巢肽敏舒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耐受性佳,口感好,不需加入调味剂。

 雀巢肽敏舒适用于0 – 12个月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功能不适和喂养困难的婴儿。配方中还特别添加核苷酸,核苷酸能够增强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发生率,改善宝宝的肠道发育,能够帮助修复受损的肠粘膜细胞。包括湿疹,腹痛,呕吐,腹泻,便秘和哭闹等。配方中蛋白的氨基酸模式与母乳相似,更易吸收和利用。DHA 含量与母乳相似,有助于促进婴儿早期发育。配方中添加了纯化乳糖,去除了乳糖中的蛋白,降低过敏几率,还有助于可改善肠道菌群,促进钙的吸收。肽敏舒适合婴儿从出生起开始喂养,适合长期喂养。 认准雀巢肽敏舒让每一位宝宝都能摆脱过敏的困扰,跟过敏性疾病说byebye~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