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政助力乳业振兴,伊利金领冠凭世界级品质领跑行业

新政助力乳业振兴,伊利金领冠凭世界级品质领跑行业

www.ibabyzone.cn2019-03-21 14:43:43来源:其他

近日,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简称“意见”)正式公布。《意见》指出要实施奶业振兴行动,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升级改造中小奶牛养殖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

新政出台意味着从国家层面出手助力国货奶粉振兴,正是乳企发展的大好时机;但随着国家的愈加重视,对奶粉企业而言,这条振兴之路无疑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监管升级 品质决定乳企发展方向

近年来,在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一系列政策督导下,国内乳企在奶源地建设、上下游资源掌控、海外布局、品牌塑造等方面不断完善。乳业巨头发展壮大,品牌建设持续推进,质量监管不断加强,产品素质日益提高。

为强化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还印发了《2019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内容指出将于每月对全部已获配方注册且在售的国产和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的产品进行抽检。可以预见,品质将决定乳企未来的发展方向。

品质为先 金领冠用心“质”造好奶粉

“品质即生命”是伊利集团秉承的信条,出于对“世界级品质”的追求,伊利金领冠在甄选奶源、品质把控、产品溯源这些领域做出的努力,已经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发展的重要旗帜。

在奶源的选择上,伊利金领冠经过严格甄选,锁定世界黄金奶源带——新西兰,并在此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覆盖了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重要领域,从源头保障了奶粉品质。同时,伊利建立了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让消费者能够在平台上查询到金领冠奶粉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等追溯信息,金领冠始终践行用心“质”造好奶粉。

持续研究 金领冠创新为品质赋能

创新是金领冠保证品质领先的秘诀,17年的母乳研究之路,正是追求创新的最好写照。2003年起,伊利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启动了母乳数据库项目。伊利选取中国东西南北中七个区域共43个市/县的健康妈妈采集母乳样本,并获得了累计达到100多万个母乳分析数据,在权威刊物发表科研论文40多篇。

经过长期研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 ZL200810241156.3)与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专利号ZL201510300587.2)已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为中国婴幼儿成长提供更专业、安全的营养来源。

金领冠甄选世界黄金奶源,打造严格的生产、质控体系,汇集全球科研创新实力,持续创新婴幼儿奶粉配方研发,以世界品质和专业营养铸就优质乳品,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成千万妈妈的品质放心之选,靠多项创新专利推动行业新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