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度水解奶粉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适度水解奶粉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www.ibabyzone.cn2019-02-13 17:02:12来源:其他

现如今,婴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和种类非常多,让宝爸宝妈们感到应接不暇,不知道选择哪一种合适。奶粉作为宝宝最早接触的“外来口粮”,关系着宝宝健康成长。那么,选择一款好奶粉,咱们不得不从婴儿娇嫩的胃肠道开始说起。婴幼儿胃肠道比较娇嫩,需要细心呵护,为了宝宝的健康,每一位妈妈都应坚持母乳喂养。当出现母乳不足的情况,如果必需添加配方奶粉,权威机构、医生建议选择适度水解奶粉。

 

在如何选择适度水解奶粉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要对水解奶粉有科学的认识,我们都知道,奶粉是宝宝成长阶段中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如果宝宝出现腹泻、胀气、烦躁、便秘与呕吐等症状,这些很可能都是在食用普通配方奶粉后产生的反应。有研究指出,约有50%的0-1岁宝宝由于肠胃稚嫩,小肚子会容易产生消化不适问题。婴幼儿出现喂养不耐受的原因主要是对普通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不耐受或过敏或者对脂肪消化吸收不良,从而引起各种不耐受的症状。当宝宝出现消化不适症状时,妈妈可以考虑给宝宝转用易消化奶粉。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发现,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更易消化,能温和呵护宝宝发育未完善的肠道系统。适度水解奶粉,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含有过敏原片段的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成更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聪明的切断了牛奶蛋白过敏原片段,新生儿稚嫩的消化系统会更容易消化吸收,也就大大降低消化不适的可能性。

 

我推荐我家宝宝喝的一款来自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雀巢超启能恩,这款奶粉能为宝宝提供合理全面的营养,满足宝宝日常生长所需,同时还添加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提高肠道防御能力。这些优点都成为了家长为宝宝选择它的理由,而雀巢超启能恩的DHA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锌有助于改善宝宝食欲。奶粉营养均衡、温和易吸收,是宝宝成长中保驾护航的最佳选择。宝宝身体好,做妈妈的才会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适度水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