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睡袋什么牌子的好,亲测种草i-baby家睡袋

婴儿睡袋什么牌子的好,亲测种草i-baby家睡袋

www.ibabyzone.cn2019-01-21 18:07:05来源:其他

作为一个拥有俩娃的二胎麻麻,我给俩孩子都买过不少睡袋,关于“婴儿睡袋什么牌子的好”这个话题我应该还是有点发言权的。

我买的第一个牌子是Nest Designs的,貌似还是个知名品牌吧,当时是夏天买的夏薄款北极熊图案的,这款材质是棉纱布的,挺亲肤,但是这款我家用的总是显得太大,且越洗越薄了,天气凉了之后,这款就不太适合我们这些没有暖气的南方地区了。

后面又乱七八糟买了一堆其他牌子的睡袋,并不如意,就不一一拿出来说了。

再后来入的睡袋就是i-baby家的恒温分腿睡袋了。我首先就是被它家睡袋的颜值所征服,出于个人对《疯狂动物城》兔子朱迪警官的喜爱,所以睡袋我买的也是朱迪警官款(哈哈哈,真的好看,又可爱),它家睡袋的包装很漂亮,睡袋本身的颜值更不用说啦,想买的宝爸宝妈可以上它们家旗舰店买,可挑的款式还挺多。

关于i-baby睡袋的恒温功效,这点我可是认真地询问了客服,客服说明道:是因为用了NASA研发的宇航服调温技术的outlast恒温材质,能使宝宝睡觉时感觉不冷不热恒温如一,从而能达到一个热量舒适度,这样宝贝睡觉时既不会闷汗,也不会冻感冒,能自动调节温度。

i-baby家这个恒温睡袋我从我家大宝出生后就一直用,现在二宝也在继续使用ing。它家的恒温功能真的不是在吹牛,是的的确确有效的。而除了恒温调温力非常给力之外,它家的设计细节也让人觉得特别贴心。它的分腿式睡袋的袖子可以拆卸,像我家二宝特别怕热,我就直接把袖子给拆了,让他好透透气,另外分腿睡袋也特适合活动力旺盛的小宝贝,晚上睡觉随便蹬,也不用担心会着凉会冻着。还有拉链得好好说一说,它用的可是拉链龙头品牌YKK的,质量刚刚的,而且双向拉链设计也特别贴心,晚上给宝宝换尿片非常方便。这样设计精良的睡袋,你说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总之,婴儿睡袋什么牌子好,经过大宝二宝的“实战考核”,我个人是比较推荐i-baby家的,亲测种草,不知道如何选睡袋的宝爸宝妈们不妨试试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睡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