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吃多不长个?厌食? 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让孩子吃出健康

吃多不长个?厌食? 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让孩子吃出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01-02 16:05:06来源:其他

A妈:“孩子今天只吃了一碗饭,这脸面黄肌瘦,唉...”

B妈:“胃口是挺好的,但怎么孩子就是不长个呢?”

这段日常对话说出了大多数家长的心声,为什么吃或不吃都不长个呢?其实是孩子的脾胃出了问题,家长们可选用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调理脾胃促吸收,孩子长得更高更壮。

除了挑食、吃多不长个,如果孩子还有营养吸收差、消化不良、虚胖无力、体弱易生病、睡不香等症状,那就是脾胃阴虚了,家长们要警惕。

脾胃阴虚是指脾阴虚和胃阴虚的综合表现,是小儿时期的常见病,主要表现为面色黄或者青灰、两眼间鼻梁有青筋、皮肤干燥失润、食少饮多、舌苔少但舌质偏红、大便初干后烂等症状。

不要小看脾胃阴虚,这将十分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中医认为,脾与胃相表里。人体的消化过程在胃内完成,但胃肠道所吸收的营养素要转变成气血津液等物质,并为全身各组织器官所利用,还要靠脾来运化。因此,脾胃是后天之本,是强壮身体、治疗疾病的重要环节。

专家认为,脾胃阴虚的关键在于脾胃运化功能异常,最好的防治办法就是饮食调护。

① 要养成吃热饮的习惯,不可过多食用酸奶,以免破坏肠道酸碱平衡。可以多吃山药、芋头、南瓜、薏米,少吃油腻生冷之物。

② 小儿推拿也可调理孩子脾胃,比如捏脊可改善小儿消化功能,脾胃阴虚者可按压足三里、三阴交、太溪、阳陵泉、太冲等穴位,具体操作应请专业人员指导进行。

另外,家长们还可选用专为儿童体质研制的脾胃健康品——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具有“健脾开胃助消化,滋阴养胃助吸收”的功效。

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由“沙参、谷芽、白芍”等11味纯中药组成,药食同源,安全滋养,并根据儿童口感反复调试,服用更方便,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脾胃调理好了,还担心孩子吃不下或光吃不长吗?脾胃阴虚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为了孩子的健康,家长们最好常备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及时调理,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厌食    三公仔    健胃糖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