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怎样冲调最合适

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怎样冲调最合适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7:48:14来源:其他

随着宝宝的慢慢长大,除了哺乳之外,还要适当的给宝宝添加一些辅助的食物,以此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因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儿科学会和英国政府卫生部的建议,纯母乳喂养至少应该进行6个月,6个月之后才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也就是米粉。由于它口感清淡、方便吞咽、利于吸收和消化,所以非常适合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说到这里,很多新手妈妈便会问,那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呢?怎样冲调会更合适些?在这里,小编总结了一下新手妈妈们是如何在众多的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中,选择一款非常不错的米粉的。

在众多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中,该如何选择米粉

第一,选择一款营养丰富的米粉。因为我们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宝宝补充乳类营养素的不足,让宝宝健康成长。第二,选择一款利于宝宝吸收和消化的米粉。因为这个阶段的宝宝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各方面的功能都相对于较弱。如果给宝宝选择一款不利于吸收和消化的米粉,这样很容易让宝宝出现便秘,腹胀和积食上火等情况。第三,在这个阶段的宝宝乳牙已经开始慢慢长出,所以为了不损害宝宝的乳牙和不让宝宝有挑食的习惯,妈妈们在挑选米粉的时候尽量选择无糖的米粉。

在众多宝宝米粉什么牌子好的推荐中,妈妈们更青睐哪款

其实,说到这个问题,小编之前也在自己的圈子里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发现有款名叫嘉宝米粉的颇受年轻一代妈妈们的青睐,就连小编的姐姐也在给宝宝吃这款米粉。当时小编特别的纳闷,后来我从一些有经验的妈妈那得知,嘉宝米粉起源于美国,有着90多年的历史,而且这款米粉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全线产品强化铁,含有含蛋白质、DHA、钙、锌、磷、钾、维生素等20多种营养素,能充分满足宝宝的成长的需求。而且,这款米粉质地非常的细腻,采用了CHE工艺,它是米粉的加工过程中,加入消化酶,将米粉中的淀粉大分子分解成为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 冲调后质地细腻,呈润滑的糊状,方便宝宝吞咽,更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保证好营养的真正好吸收,有利于加快婴儿消化道对谷类食物的适应。另外,这款米粉还是不含糖的米粉,所以不会出现损害宝宝乳牙的情况,还可以帮助宝宝养成健康膳食的习惯。

嘉宝建议这样冲调米粉最合适

1、准备好温母乳或者宝宝习惯的配方奶,这样宝宝更容易适应。当然,也可以用温水冲调,不过是在没有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的时候选择。(小提示:如果选择嘉宝米粉的话,记住千万不能用过烫的水给宝宝冲米粉。因为嘉宝米粉里面有的添加了瑞士益生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如果用过烫的水给宝宝冲米粉的话,很容易造成营养物质流失。)

2、准备好带有刻度的碗或者杯子。米粉按照比例冲泡,这样宝宝吃起来既不觉得过稀,也不会过稠了,避免造成宝宝便秘的情况。

3、冲米粉时,要一边倒米粉一边沿同一方向搅拌,这样能把米粉搅拌均匀,不至于结成块。

4、给宝宝喂米粉时,要用勺子从表面一层层的往下舀着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嘉宝宝宝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