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第一次吃米粉吃多少?妈妈们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宝宝第一次吃米粉吃多少?妈妈们想知道的全在这里

www.ibabyzone.cn2018-11-29 16:05:02来源:其他

宝宝4-6个月之后就开始突飞猛进的长身体,“吃什么”简直要成宝妈们的“万古难题”!很多宝妈都在问宝宝什么时候应该添加什么辅食?怎么添加?从宝宝吃第一勺辅食开始,需要经过很长的过程。宝宝开始吃辅食是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根据宝宝咀嚼能力和消化能力,逐渐改变食物的形态,初次开始添加辅食,妈妈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选择辅食,这个时候宝宝体内比较缺乏的营养就是铁了,还需要考虑食物是否引起宝宝过敏。综合这两点,绝对是米粉脱颖而出,而宝宝第一次吃米粉吃多少是关键。

首先米粉的原料主要为大米,还会添加宝宝所需的矿物质、维生素等,使米粉更全面,所以很适合宝宝作为第一口辅食。

米粉容易消化吸收、口感柔软,第一次吃米粉吃多少适宜呢?米粉一天吃几次?什么时候吃?第一次吃米粉要少给一些,只要一两勺让宝宝尝尝看,每天逐渐增加,可以在餐之间吃,或者在吃母乳吃到半饱的时候。米粉可以使用温母乳或者配方奶冲调,这样宝宝更容易适应。初次吃,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开始给宝宝添加米粉的时候从强化铁的米粉开始,我推荐的是源自美国的嘉宝米粉,它添加了益生菌,好消化易吸收,助力宝宝肠道发育,嘉宝米粉90年的营养经验和科学研究,采用了先进技术,所有产品都强化了铁,而且不添加糖、盐、香精香料等,为宝宝提供天然食物的味道,养成良好饮食习惯,降低代谢负担。而且还可以帮助宝宝锻炼牙齿生长,所以妈妈一定要为宝宝健康成长中选择最好的辅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第一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