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米粉作辅食,米粉什么牌子好?

米粉作辅食,米粉什么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8-11-13 10:51:44来源:其他

辅食对成长中的孩子很重要,特别是在0岁阶段的营养给予,更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在婴儿阶段,母乳当然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但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满六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所以这段时间,除了原先母乳或婴儿配方奶之外,另外还应给予宝宝一些固体实物,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辅食。婴儿辅食包括婴儿米粉、泥糊状食品以及其他的一些家制食品,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辅食的种类很多,品牌更是不少。商品多了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范围,但也可能让我们不知所措。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就我个人来说吧,我个人平时比较忙,所以我选择一些比较安全方便的方式。对于那些有充足时间育儿的父母来说,可以自己亲自给孩子做辅食,找找营养食谱,根据相应要求做就是了。由于我时间不允许,就只能选一些方便快捷的办法,那就是选择辅食产品,但快捷可不是不注意食用安全,自己的宝宝肯定要精心喂养的。在挑选产品的辅食产品的过程中,我发现米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啊。那么,米粉什么牌子好呢?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推荐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应该在满六个月,由于每个宝宝的情况有所差异,可以咨询医生,但一定不能早于4个月,6个月时应尽早开始,早于4个月或晚于8个月,都会对宝宝身体产生影响。我个人也感觉到了,宝宝在4个月大左右的时候,喝奶量增大了许多,总觉得不够吃似的,看见家人吃东西,总想要伸手去抓食物,这就是一个信号,孩子可能要吃辅食了。

那么,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该吃什么呢?我查了查资料,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建议,推荐从强化铁的米粉开始添加,不推荐果汁、米粥等作为第一口,因为这些食物营养密度不高、味道太重,还容易引起过敏。

那么米粉选哪个牌子呢?朋友们都给我推荐嘉宝米粉。嘉宝米粉含有活性进口益生菌,有助于保持肠道内有益菌的活性与生长,优化肠道微环境,有助娇嫩肠胃消化吸收。嘉宝米粉还采用淀粉水解工艺,将淀粉大分子提前水解为小分子,好消化,易吸收,特别适合第一次尝试辅食的宝宝。它还含有20多种营养元素,营养配比均衡,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我家宝宝吃了一段时间了,适应得很快,现在宝宝看见就伸手要,宝宝也长得很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辅食    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