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怎么办?这与奶粉有关吗?

婴儿湿疹怎么办?这与奶粉有关吗?

www.ibabyzone.cn2018-11-08 21:38:50来源:其他

婴儿湿疹怎么办?这是家长们最常关注的问题,也是常常令他们手足无措的问题。因为在宝宝初生时期,出现湿疹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除了干燥上火、空气污染、二手烟等因素外,它还和宝宝自身有一定的关系。如,对母乳、鸡蛋蛋白、牛奶蛋白等过敏。当然,宝宝出现湿疹的原因可能会与奶粉有关系,但这并不是必然的关系,因为高蛋白饮食可能会成为引发婴儿湿疹的外在因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宝宝的抵抗力不强,导致无法抵抗外来的过敏因子。如果宝宝是对牛奶蛋白过敏的话,建议奶粉喂养的孩子一定要注意预防湿疹的发生,尽可能的选择低致敏的奶粉,推荐试试超启能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它可以有效的预防“小过敏”的发生,于宝宝而言是一种相当不错的选择。

雀巢超启能恩这款奶粉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它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中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片段切断,减少牛奶蛋白中的致敏因子,降低宝宝致敏风险。同时,适度水解工艺还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分子定向切小,蛋白质个头小了,宝宝自然就更好吸收了。另外,雀巢超启能恩这款奶粉,在配方上还添入了欧洲进口的活性益生菌,它有助平衡宝宝体内的微生态,帮助宝宝增强屏障阻挡大分子抗原,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只有宝宝吸收好了,打好身体基础,完善自身的防御系统,才能更好的抵御外来的过敏因子和有害物质,帮助宝宝更好的预防“小过敏”。

所以,婴儿湿疹怎么办?不用担心,有雀巢超启能恩就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