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为宝宝健康成长而战!

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为宝宝健康成长而战!

www.ibabyzone.cn2018-11-01 13:36:20来源:其他

相信每一个母亲都想要给宝宝最好的一切,其中就包括宝宝喂养一定要是母乳,给他来自母亲的爱和呵护。但是却有一群妈妈,她们经历了开奶的疼痛和追奶的艰辛,承受着“怕麻烦”“怕身材变形”“不能吃苦”“自私”等误会,更背负着不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食物的内疚心情。只因确实实现不了健康母乳喂养,不得不选择来用奶粉喂养宝宝长大。

从挑选奶粉到科学哺育,总有一些难题会让妈妈“百思不得其解”,比如——宝宝被上火折磨的哭闹不止;宝宝只对某品牌奶粉“情有独钟”,却对各类辅食百般“挑剔”……天天精心呵护的可爱小甜心变成小小“磨人精”,妈妈们很担心!可是有没有想过是奶粉出了问题?那问题出在哪里?我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来解析,看看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挑选好奶粉,避免宝宝喂养再次出现上述问题。

宝宝喝奶粉上火,可能是奶粉不易消化吸收。市面上的普通奶粉大多都是大分子蛋白或者氨基酸配方,由于宝宝的肠胃功能尚未完善,这些成分并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宝宝身体负担压力大,就容易上火。而雀巢瑞铂能恩采用的是OPTIPRO蛋白,通过专业技术将牛奶蛋白打散成小分子,去除不利于吸收的片段,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α-乳清蛋白比的提升和氨基酸模式的调整也减轻宝宝代谢负担,使之营养更温和,宝宝好消化吸收。

宝宝过分依赖某款奶粉?这其实家长要负主要责任,因为宝宝还没有鉴别能力,奶粉都是家长挑选的。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到有些成分是否合理,只是依据自己成人的食物喜好和经验来挑选,认为“色香味俱全”的奶粉宝宝才会更爱喝。但其实宝宝的味觉处于发育之中,对外来调味品的刺激比较敏感,一些不必要的添加剂反而容易造成宝宝不良的饮食习惯,为宝宝未来的健康埋下隐患。比如香兰素,容易造成儿童挑食和厌食,不接受天然淡味食物。也有业内人士表明,香兰素会加重婴幼儿肾脏损害!香兰素还是一种不易吸收的添加剂,所以这种潜在的、长线的健康风险请家长们引起重视,给宝宝选择不含香兰素的产品!雀巢瑞铂能恩以高标准高自我要求,采用液奶一次成粉和精准分解入料的工艺,依据营养特征,分阶段精准添加各种营养素,实现香兰素和白砂糖零添加。奶粉品质在线,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母爱,不是用喂养方式来丈量,调水温、冲奶粉、喂奶、拍嗝、哄睡等一气呵成的动作也无不显示着妈妈对宝宝深沉的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选择奶粉喂养的宝妈在宝宝喂养的过程中顺利一点,对好奶粉有个更清晰的选择,对“什么牌子婴儿奶粉好”的疑问少一点,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婴儿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