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易读宝早教:儿童阅读不可离开纸质阅读

易读宝早教:儿童阅读不可离开纸质阅读

www.ibabyzone.cn2018-10-29 09:30:32来源:其他

现在的父母慢慢对孩子的早教有一个概念:阅读对这期间的孩子来说很重要。那孩子在早教期间究竟要阅读什么内容,易读宝认为,儿童阅读离不开纸质阅读。

1、纸质书比其他一切读物品质更佳

真正的阅读,是读纸质书,真正的经典,也累积在浩如烟海的纸质书中。现在虽然衍生很多电子书、音频书等数字媒体,但是它们都没有经过一个像纸书从写作、修改到编辑成书那样一个相对长的内容沉淀、筛选过程,品质总体上仍不如纸书。

2、纸质阅读能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孩子在阅读的时候,其过程不是简单的阅读行为,里面有注意力,有思考力,有各种各样的要素,而这些能力的培养,只有阅读纸质书籍才能带给孩子。而单纯阅读电子书,因为色彩很丰富很鲜艳,变动性很强,流动性很快,这样,孩子的注意力会不集中,很难养成专注的习惯。

3、脱离纸质阅读,严重影响孩子未来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

目前国内的义务教育,甚至是高等教育,都是以纸质图书为主的教科书。孩子在早教期间阅读纸质书,有利于其培养良好的纸质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这些是电子书籍无法给予的。

其次,只有纸质书籍才能真正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儿童的阅读能力的提高,离不开两个条件:阅读习惯的培养,和阅读量的积累,而这两个基础条件,同样离不开纸质阅读。

既然纸质图书如此重要,在孩子的早教上父母可不能忽略抛弃纸质书。但面对纸质图书,很多父母都烦恼:给孩子购买的书籍,孩子只读了一两次,可能连字都没有认识几个,就把书抛弃了,书中讲了什么内容,书中人物做了什么,孩子也看不明白。这个时候,家长需要明白,是时候为孩子购买点读笔和有声图书了!

易读宝点读笔,是家长值得孩子选择的学习伙伴,它其中一个最大作用就是,以点读笔作为孩子与纸质书籍的媒介,全面调动孩子的眼、耳、口、手,让孩子爱上纸质阅读,远离平板、手机、电脑等危害,回归纸质书本,从书本中吸收大量知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点读笔只是一个硬件载体,而能否提供足够数量、专业、高品质的儿童有声图书,才是点读笔价值的体现。作为拥有国内最大的儿童有声图书资源制作基地,易读宝带领具有丰富幼教知识的专业团队,联合国内外三十多家知名出版社,出版数量过千册的正版有声图书,投资有声图书资源超过亿元。

易读宝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有声图书,更贴切儿童在早期教育中大量阅读纸质图书的需求,提供源源不断的阅读养分。而且易读宝的有声图书更迎合孩子的特点,将枯燥的知识与游戏、绘本、故事等形式结合起来,搭配点读笔的功能,刺激孩子的眼、耳、口、手,让孩子寓学于乐,对阅读感兴趣,培养阅读习惯。

易读宝DIY魔术贴,能够让孩子点读更多的纸质书籍,特别是在用于英语学习的时候。父母可以利用点读笔的录音功能,将图书的音频录入点读笔中,用DIY魔术贴录音并记录,一本普通图书就能够变成有声图书。DIY魔术贴,打造孩子专属的有声图书,孩子学习英语更加方便。

父母需要时刻牢记,早教期间,儿童阅读不能够离开纸质书籍,任何高科技的阅读形式都比不上纸质阅读来得更有效果。儿童有声图书的逐渐普及化,证明有声图书在孩子的阅读中发挥极大的作用,有利于孩子真正爱上阅读,有助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为将来的升学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易读宝早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