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山母婴的变频吸奶器来了,妈妈涨奶不再是烦恼

如山母婴的变频吸奶器来了,妈妈涨奶不再是烦恼

www.ibabyzone.cn2018-10-15 11:55:46来源:其他

不少新手妈妈都会遇到涨奶的问题,原因之一是妈妈奶水多,宝宝吸不尽,喂奶之后就会有奶液残留在乳腺中,产生涨奶,又叫乳汁郁结。如果不及时解决的话,妈妈的乳房就会变得硬硬的,而且会伴有疼痛,之后再给宝宝喂奶也会变得很艰难。

为解决妈妈喂奶的头等大事,如山母婴调研了数百位哺乳妈妈,咨询数十位名医教授,联合日本专家研发了拥有“吸力变频控制技术”的吸乳器,专为中国妈妈定制,希望在帮助妈妈吸乳的时候,也可以给妈妈们最好的体验感受。

如山蚕豆宝宝吸乳器融合家电变频理念,改变了传统粗放的一吸一放模式,而是将吸乳过程拆分成近10万个微妙级吸放单元,将吸乳过程放缓,有效降低了妈妈的不适感。而且妈妈可以在一秒钟之内接收上万次的吸力按摩,有效刺激奶阵,加快吸乳速度。

宝宝在吸乳时与妈妈是有交流的,母亲和孩子的这种亲密关系往往是机器不能代替的。但是,如山蚕豆宝宝吸乳器独创“Full-Fit仿真硅胶”专利技术,气压调节孔在上,轻薄包裹区在下,吸放间调节内外气压,270°包裹托起妈妈的乳晕区域。模拟宝宝卷舌吮吸,给妈妈最接近自然哺乳的吸乳体验,让机器不再冷冰冰。

不仅如此,如山蚕豆宝宝身材也很Mini,手掌大小的主机方便妈妈随身携带,就算是出门在外,也可以安心吸乳。2000mA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长,安全性高,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250分钟左右。而且匹配的是USB充电线,适合市面上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充电线,使用便捷。

宝宝一般2到4个小时就需要吃一次奶,所以夜奶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如山团队死磕每一分贝的噪音,希望妈妈们在夜奶的时候也不会打扰到宝宝的美梦,就连充电口的细微间隙,也都用了硅胶来降噪,给宝宝一个安静的哺乳环境。因为知道妈妈们对安全的重视,乳汁的接触点均采用德国与韩国的全进口材质,不含双酚A。主机采用优质ABS材质,从内到外都保证是安全环保。

养娃路漫漫,涨奶不仅会给妈妈们带来痛苦,对宝宝的哺乳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吸乳器的使用必不可少。如山蚕豆宝宝吸乳器已经在线下门店热销,线上的MiniQ变频电动吸乳器也会在10月中下旬于京东如山自营旗舰店上线。如山母婴在吸乳器上做出的努力,一定会使他们的产品在未来市场上大放光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吸奶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