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背奶妈妈的福音,如山母婴吸奶器来了

背奶妈妈的福音,如山母婴吸奶器来了

www.ibabyzone.cn2018-10-08 16:47:42来源:其他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上班族,戏称自己为“行走的奶牛”,在面临职场压力的同时,还要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操心宝贝的口粮,这一群人,就是 “背奶妈妈”。她们左手公文包,右手背奶包,不但要忍受不良集奶环境,还要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在公司里见缝插针的集乳。在母爱的背后,每一位背奶妈妈,都是超人英雄。如山母婴自2017年创业以来,就一直想要研发一款专门为中国妈妈设计的吸乳器,如今,这款吸乳器终于来了。

如山产品团队研发了独特的“吸力变频控制技术”,将每一次吸乳过程拆分成近10万个微秒级吸放单位,调试最舒适的吸力曲线,并在1秒内,为妈妈传递上万次吸力按摩,缓吸缓放中有效刺激奶阵。

如山吸乳器独创Full-Fit仿真硅胶,气压调节孔在上,轻薄包裹区在下,吸放间调节内外气压,使之能270°包裹托起妈妈的乳晕 ,通过模拟宝宝卷舌的状态,感受仿佛亲喂一般的舒适。

配备2000mA锂电池,一次充电可让吸乳器在正常情况下运行250分钟。无论是外出还是上班,都能保证电量充足。同时考虑到妈妈携带着吸乳器上下班的需要,如山吸乳器的主机小巧便携,充电仅需携带一根充电线,就可以通过连接手机充电器、充电宝或电脑USB端口充电,十分方便。

孩子是全家人的宝贝,父母总是想给TA最好的,就像所有的职场妈妈都知道背奶上班会有多么不易,却依然坚持,只是为了能够让宝宝得到营养最高的母乳喂养。秉持着父母之心,如山团队在材质的选择上,乳汁接触点全进口安全材质,奶瓶采用PPSU,不含双酚A,健康更安全。

如山团队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调研了数百位宝妈,咨询了数十位名医教授,并征集了上百位宝妈成为如山的产品体验官。每一个妈妈都是独特的个体,因此如山团队十分重视每一位体验官的反馈,在收集了体验官建议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工艺,致力于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如山人有一个共同的梦:“希望若干年后,提到吸乳器,妈妈们第一时间就想到如山!”从以上的种种举动,都能看到全体如山人对这个梦想的决心和行动力。

按键操作的蚕豆宝宝变频电动吸乳器为线下专供款,目前已经开启预售。10月中下旬,屏显且单侧吸乳的MiniQ变频电动吸乳器即将于京东如山母婴自营旗舰店线上开售。背奶不易,如山母婴助力回归职场的白领妈妈们,能够工作与家庭兼顾,给宝宝最好的母乳喂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吸奶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