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待产包升级 BMC抑菌型待产护理包问世

待产包升级 BMC抑菌型待产护理包问世

www.ibabyzone.cn2018-09-30 13:34:38来源:其他

 

生产前准备一个待产包已是中国孕妈的必做功课。这个待产包里不仅有产妇专用卫生巾、产褥期卫生垫等围产用品,还有为新生儿特备隔尿垫等。待产包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生产时的尴尬和不适;更重要的,它省去了职场孕妈在围产期为准备生产而花费的精力和时间。有数据表明,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产妇基本普及待产包,这个进入中国市场10年左右的产品,已成为除月嫂和早教之外,被育龄妇女们列为必备的消费品之一。

产妇死亡四大杀手之一——产褥感染

尽管现代医学的发展让生孩子这件事变得更安全,但产褥感染率仍达7.2%,是产妇死亡的四大杀手之一(国家卫健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传播网络平台/百科名医网提供数据)。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盖铭英女士表示,产程中因为消毒不严或产后不讲卫生,会引发产褥期的感染,轻则发生子宫内的感染;……(如果)感染的细菌进入血液中,严重时,可引起中毒性休克,威胁着生命健康

  

随着女用卫生巾发明,并在发达国家迅速发展后,衍生出了产妇产褥期专用的卫生巾。2006年,日本三洋将产妇卫生巾带入中国市场,结束了中国女性在产后护理这一关键时期使用普通卫生巾、卫生纸等替代品的护理历史。三洋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护理品牌,成立50多年以来,每年有超过67%的产妇使用三洋的产品。三洋填补了中国产妇护理用品市场专业产妇卫生巾的空白。这种产妇专用卫生巾经过简单消毒,适当改善了妇女在产后的清洁度,早期收到了围产期妇女们的喜爱。

待产包的出现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越来越便捷。2007年,广州开丽公司提出了“产妇全程护理产品”理念,推出围产期用品集合包——待产包,孕妇在准备待产用品时更便捷。开丽依托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的科研资源和研发力量,是一家产销一体的专业化医疗器械公司。产妇全程护理产品的问世,扩充了产妇卫生巾产品,开拓了新的市场领域。

许多品牌也竞相效仿这一理念,做出集合各类母婴用品的待产包。但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待产包中,实用的产品不多,大部分用不上,产后还得整包提回家。产后妈妈们的抱怨声也实在不小。

BMC抑菌型待产护理包 新一代护理型产品问世

近日,专注母婴护理的BMC品牌推出一种具有抑菌作用的功能型待产护理包,里面的产妇专用恶露护理产品中富含的抑制因子,在使用恶露卫生巾及卫生垫的长达6/24小时过程中,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繁殖的作用,从而减少产褥期感染的风险。据悉,这种通过生物原理在使用过程中达到抑菌功能的待产包在此类产品市场中尚属首创。其中具有抑菌作用的产品,皆以成品接受专业机构检测验证,抑菌时效可长达6/24小时,并能有效控制异味。

BMC以抑菌作用为切入点,推出消费品质升级的专业护理产品——BMC抑菌型待产护理包。待产包将产褥用品按时间划分,在配备的待产指导手册中,明确列出入院一周中每天使用的产品。访问了几位有生产经验的妈妈,非常认同BMC抑菌待产护理包这样的小细节,因为对于没有生产经验的产妇来说,基本分不清待产包中的不同产品应该何时使用。从产妇阵痛开始,一直到产后出院期间,手册详细指导产妇如何顺利生产及在各护理阶段可以配合使用的卫生用品。虽然只是一点细节,却大大提升了待产包的行业标准和服务体验。

未来在BMC品牌体系中还将建立以医学专家、同龄妈妈群、寻医问药、在线便捷服务等多维的专业关爱母婴群体的平台,让更多的产妇从待产包中切实体验到跨界的重大意义——来自医学领域的专业护理。

产品升级推动市场洗牌

随着中国全面二胎的开放,母婴行业吸引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和资本的入场。据2013年的数据,中国新生代母婴群体人均年消费为5,000~18,000元,母婴市场已达到约2万亿元。同时消费的不断升级,也对母婴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那些有研发能力,注重创新,专注专业品质,注重品质服务的企业,势必会在新一轮的市场洗牌中成为成长型黑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待产包    护理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