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疯狂袋鼠脑神经开发课程--全球最专业的儿童潜能开发课程

疯狂袋鼠脑神经开发课程--全球最专业的儿童潜能开发课程

www.ibabyzone.cn2018-09-25 18:38:47来源:其他

GymmaRoo脑神经课程

疯狂袋鼠最火热课程介绍大纲来袭!你想知道的关于疯狂袋鼠的脑神经开发课程都在这里啦!

·毛毛虫班(出生6星期至手膝爬行)
课程通过对感知器官的按摩刺激,肢体练习,肌肉力量练习以及一系列增强空间意识的活动来刺激他们对自己身体部位的认识。这个课程旨在帮助父母了解一些具有目的性的练习和游戏,从而激发婴儿的平衡能力以及自身身体的意识。

·小乌龟班(手膝爬行至独立行走)
课程鼓励孩子的好奇心,通过一系列具有目的性的肢体练习和活动来刺激孩子的时间、空间的概念的发展、自身身体意识,以及生动有趣的游戏加强孩子的眼手、眼脚协调运用能力。此外,听觉和视觉的适当刺激帮助孩子语言能力充分发展。

·小企鹅班(独立行走至猴子跳)
独立走路至1.5岁阶段,是发展孩子平衡能力、空间意识,培养用手能力、语言能力的黄金阶段。
我们课程中肢体练习和舞蹈环节主要帮助孩子次序性和方向感的发展;按摩环节则是发展孩子的感知能力及身体各部分之间关系的;在大型器械活动区,孩子们在玩的同时,还可以挑战自己的身体活动能力,包括身体重心的转移,平衡能力等。

·小猴子班(猴子跳至双脚跳)
这个阶段的孩子可以自如的行走,同时努力认知自身在空间中的位置。对于孩子来说,能够随着音乐的节拍摇动自己的身体绝对是一段愉快的经历。配合感知器官的刺激给予孩子接触概念词的机会,帮助孩子了解一个词的真正意思以及在词汇中的对应关系是很重要的。活泼好动的孩子在大器械区活动有利于开发早期运动思维。

·小袋鼠班—双脚跳至单脚跳(2岁—2岁半)

蹦蹦跳跳是这个年龄段孩子的活动特点。不同学期的课程主题包括具体的概念实物学习。唱歌跳舞以及节奏感训练有利于促进孩子次序性的发展,次序性是奠定日后阅读能力和数学能力的重要基础。
课程中的百宝箱和彩虹伞游戏特别着重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视觉能力、协调运动能力等等。整个课程对孩子身体能力和智力潜能都是一种挑战。

·大袋鼠班—(2岁半—3岁

大袋鼠班适合的是两岁半到三岁的宝宝,蹦蹦跳跳是这个年龄段孩子的活动特点,要想由双脚跳到单脚跳的转化就需要宝宝肢体协调性、灵活性的加强。同时孩子的认知和社交性也需要提升。课程环节中大肢体运动难度的加强、自我介绍等环节的引导帮助孩子掌控身体的同时加强宝宝对公众意识和自信心的培养。而舞蹈、小器械等环节对指令性的把控能帮助孩子更好的掌控自己的肢体。秩序性是奠定日后阅读能力和数学能力的重要基础。百宝袋排队学习过程着重培养孩子的等待意识和秩序感。整个课程设置鼓励孩子独立完成,对于孩子的观察能力和学习能力都是一种挑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袋鼠脑神经    儿童潜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