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炎炎夏日,你还在这样给宝宝理发?

炎炎夏日,你还在这样给宝宝理发?

www.ibabyzone.cn2018-08-28 09:30:26来源:其他

一到夏天,家长们担心热着宝宝,会考虑给宝宝剃个光头,认为这样清爽又省事。不过裸露在外的头皮吸热能力强,反而会让宝宝更热。想让宝宝头皮保持干净清爽,不妨定期的修剪头发和刘海,降温消暑的同时还能提升造型感。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50年专业理发经验,欧洲设计研发,安全卫生,帮助父母在家轻松为宝宝理发,减少宝宝娇嫩头皮接触公共理发器上细菌的机会,呵护宝宝头皮健康,尽享亲子理发童趣。

安全理发,飞利浦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不少新手爸妈认为,给宝宝剃个光头就能让宝宝清凉一“夏”,其实不然,头发是人体头部健康的天然屏障,能保护头皮不受到紫外线的直接伤害,抵挡蚊虫的叮咬,进而减少头皮细菌感染的可能性。想要给宝宝一个清爽、舒服的夏天,不妨定期为宝宝修剪头发。

不过,宝宝头皮薄,发质柔软,成人理发器为了适应大人的发质,刀头通常设计得相对锋利,容易伤害宝宝。如果外出理发,理发店的工具卫生又很难保证。浙江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国内育儿领域影响力KOL年糕妈妈 建议,无论带宝宝去理发店,还是在家中理发,都需要准备一款可靠、安全的宝宝专用理发器。

飞利浦宝宝专用理发器,为保护宝宝娇嫩头皮,特制圆润刀头如微风拂过宝贝的松软头发,为宝贝的安全护航。专为儿童细软稀疏头发设计的陶瓷短刀齿,干净利落捕捉碎发,摆脱夹发困扰。更融入静音马达设计,运转声音低于55分贝,如同妈妈的温柔耳语,让宝宝在妈妈的呵护中舒适理发。

为了让宝宝玩转多种造型,飞利浦宝宝理发器搭配6档不同长度修剪齿梳,助力妈妈变身理发师,轻松打造百变萌娃。粉色款贴心为女宝配备打薄专用梳齿,不用出门,随时为宝贝理出清爽发型。

从“头”开始,给宝宝全方位的专业呵护

妈妈们从怀孕起,便从吃穿用度各方面为即将到来的宝宝悉心准备,每一次囤货仿佛都是一次对宝宝爱的积累。家长们希望给到宝宝们360°全方位的呵护,但这份爱真的准备周全了吗?其实有一些实用的宝宝用品很容易被家长们忽略。

此次,飞利浦宝宝理发器将携手国内育儿领域影响力KOL年糕妈妈,于2018年8月28日晚19点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如何为即将到来的宝宝进行更周全的准备,希望给宝宝从“头”开始更细致的呵护。更多的糕妈小贴士和专业育儿建议尽在直播中,新手爸妈们不要错过年糕妈妈的育儿直播小课堂!(上淘宝搜索“飞利浦宝宝理发器丽新专卖店”观看直播)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7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夏日    宝宝理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