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ifemum解读:孕期哺乳期DHA怎么补?

Lifemum解读:孕期哺乳期DHA怎么补?

www.ibabyzone.cn2018-08-22 21:42:25来源:其他

近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孕期和哺乳期的高端保健品和补充剂被越来越多的新手妈妈所接受。凡是比较关心宝宝生长发育的家长,肯定都听说过DHA,甚至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很多准妈妈就开始补充DHA了。然而,在经历过“全民补钙”、“全民补肾”之类的“瞎补”风潮后,很有必要了解一下DHA到底怎么补才是对的。

面对市场上品牌众多的DHA,宝妈们往往无从选择,且不说各个品牌各执一词的产品卖点,仅仅滴剂、片剂、胶囊、复合性DHA,就让新手妈妈挑的头晕眼花,到底怎么挑选合适、性价比高的DHA补充剂?我们建议从原料、DHA含量、纯度以及剂型四大方面着重考察。

1、原料

海藻提取的 DHA 和鱼油提取的DHA是不一样的,最有营养价值的是从海洋微藻中提取的DHA,藻油是一种纯植物性DHA原料,是目前世界上最纯净、最安全的DHA来源。此外,DHA藻油的DHA浓度远高于鱼油提取物,且纯度高、稳定性强、不易被氧化,(含量上,DHA藻油的DHA≥35g/100g;鱼油DHA的含量是3.6-12.5g/100g),且无臭、无味,特别适合用于胎儿、婴幼儿。孕产妇和孩子宜首选藻类DHA制品。

目前市面上海藻提取作为原料的DNA补充剂比较稀缺,做的最好的是Lifemum超级DHA软胶囊,Lifemum的原材料是从海藻中提取的高稳定性DHA ,专为母婴大脑及眼睛健康呵护而设计。采用无溶剂净化工艺确保高纯度,摒除累积毒素和海洋重金属,能有效确保孕妇服用的安全。

2、含量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建议,孕妇和产妇应该保证每日摄入DHA不少于200mg,而小宝宝一般每日DHA摄入量宜达到100mg。孕期每天需要保证摄入的DHA不少于200mg,Lifemum超级DHA含量为360mg,足够提供孕期所需的DNA摄取量。

3、DHA纯度

许多宣传有DHA补充剂,但是100g里DHA的含量却只有不到30g,这种产品对孕期其实是没什么帮助的,Lifemum超级DHA软胶囊,拥有350g是从海藻中提取高稳定性DHA,摒除累积毒素和海洋重金属,能保证DHA补充剂的纯度和效果,性价比比较高。

4、优先选择软胶囊

Lifemum超级DHA,一瓶共有60粒,由100%植物提取,软胶囊囊由素食成分制成,对于吃不了鱼油,受不了鱼腥味的妈妈而言,是很棒的选择,软胶囊的设计也更便于服用和吸收,适合素食妈妈。

总而来说,新手宝妈补充DHA的方式主要以合理的膳食规划和适当的DHA补充剂搭配为主;DHA的主要来源为富脂鱼类和蛋黄,此外,也包括包括母乳、海藻等。

因为胎儿脑部发育从20周开始,孕期最后三个月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高速期,由于DHA对眼部和脑部发育的重要作用,所以建议从怀孕20周以后开始吃比较合适,当然最后三个月吃也OK。如果有条件,整个孕期都补充也没有问题。总的来说,DHA可以“妈妈吃宝宝补” 孕期适当补充可延长胎龄,降低早期早产风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ifemum    DHA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