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babycare是如何让家里变成游乐场的

babycare是如何让家里变成游乐场的

www.ibabyzone.cn2018-08-16 15:06:00来源:其他

虽然立秋刚过,但是天气依然炎热,在这样燥热的天气中,别说宝宝不爱出门,就是大人也喜欢宅在家里。如何才能让家里变成游乐场?让宝宝在家里也能体验到出去玩耍的乐趣?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或许能解决这个难题。让宝宝在家里也能体验到游乐场的乐趣。

 

游乐园是每个小朋友成长的天堂,但游乐园毕竟不能每天去,人太多照顾不便,夏天太热冬天太冷,babycare推出的这款儿童室内游戏围栏就是要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愉快玩耍,有了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宝妈们可以在家中为他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邀请邻居小朋友一起玩,在家照样嗨到爆。而且还不用担心卫生和安全问题了。

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就是宝宝的一款大玩具,所以必须舒适、安全、耐用。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由babycare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原材料使用了伊朗进口的HDPE,babycare承诺会像把控奶粉一样把控原材料的安全,在babycare苛刻标准下严选的HDPE安全无异味,不含BPA,宝宝可以放心啃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除了原材料的精挑细选之外,babycare儿童室内围栏的开口也极为讲究,为了防止宝宝们在玩耍时被围栏的缝隙卡到,babycare的设计师们进行了59种安全模拟测试,安全孔距保证不会卡住宝宝的小脑袋和手脚。

 

这款围栏本身自带多种趣味性玩具能够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不伤眼睛的颜色,解决宝宝的视觉疲劳问题。更有星星图案设计,柔和配色,不伤眼不乏味,还可以播放柔美的音乐,多方面多维度的训练宝宝的视听和感知能力,不仅是宝宝爱不释手的好玩具,也是开拓宝宝思维,锻炼宝宝思考能力的训练工具。

 

对于宝妈而言,有了这款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让宝宝处于可控制的安全区域内,宝妈们则可以释放双手,轻松的喝一杯下午茶,看一部电影,或躺在床上安静的休息一下。再也不用去人挤人的游乐园,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还能帮助宝宝独立行走不受伤,让宝妈们拥有更多的时间做家务,更为方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abycare    游乐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