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凯麦森益生菌究竟有多大益处?受益宝宝真实案例分享!

凯麦森益生菌究竟有多大益处?受益宝宝真实案例分享!

www.ibabyzone.cn2018-08-13 15:50:36来源:其他

益生菌,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热门产品,尤其是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几乎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的对益生菌有所了解,并慢慢的开始使用益生菌。之所以益生菌受到大家的热捧,是因为它有着不可替代的健康功效。选择合适的益生菌对于许多疾病和症状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凯麦森作为国内销量前列的益生菌品牌,十余年来专注研发和生产益生菌,被众多消费者了解和食用,拥有良好口碑、深受妈妈们信赖。

Q1: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主要存在于我们的肠道,对人体有益的细菌我们叫它益生菌,它可以平衡肠道的PH值,促进体内菌群平衡,从而让身体更健康。所以,当有益菌崛起壮大起来时,在肠道菌群中的比例增加,才能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Q2:益生菌对宝宝身体有哪些好处?

如果说肠道是免疫力的培训基地,益生菌就是培训员。肠道菌群被称为人体的“第二个大脑”,肠道掌管着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它能制造营养物质,指挥人体代谢、维持正常的免疫功能,影响人体健康。若菌群失衡,人体可能会患病,出现腹泻、腹胀、过敏、食欲差、疲倦、免疫力低等一系列不适。益生菌通过定殖于肠道,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物质,助力成长更轻松。

Q3:益生菌需要每天都补充吗?

益生菌分为药品、食品、保健品。药品益生菌虽然见效快,但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风险,不建议长期服用;而食品或保健品型的益生菌,适合长期食用。凯麦森益生菌不是药品,是一款来自母乳的益生菌,新生儿也可食用。

Q4:益生菌适用与哪些人?

人人都需要益生菌!适当补充益生菌,就是调节肠道菌群的好方法。五谷杂粮,现实生活中哪有不生病的呢?益生菌人人都需要!特别是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比如老人,孕妇、小孩等等,这类人群免疫力低,很容易生病,特别是儿童,感冒发烧是所有家长最担心最头疼的问题去医院大部分都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明明知道抗生素对孩子无益,却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很多妈妈都遇到过这类问题,今天您不妨先来试试凯麦森益生菌,相信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这类情况的案例在我们市场上举不胜举。益生菌真有那么万能吗?自我们到底有多大益处?凯麦森益生菌用效果征服大家!

案例一:宝宝湿疹彻底好了,凯麦森益生菌太给力了!

宝宝三个月的时候过敏性湿疹,由于孩子太小不敢乱用药,只能来医院治疗,医生给开了药拿回家喂宝宝,从医院来回折腾好几次,后来又给宝宝打针,但是丝毫没见效果,反而越来越严重。孩子每天哭闹,我和老公都非常着急。于是发朋友圈求助治疗过敏性湿疹的好办法。彩霞姐看到后主动联系并给我推荐凯麦森儿童益生菌,开始对益生菌并没报希望,心想去医院好几次都没效果,吃点益生菌就能好吗?抱着试试的态度给宝宝吃了2包。惊奇的是第二天早晨,宝宝脸上和脖子上的湿疹不像之前那么红了,我当时非常高兴,继续给宝宝服用。一周下来,湿疹有了明显改善。当时了解到凯麦森儿童益生菌是一款来自母乳的益生菌,不是药物可以长期服用,不仅能提高抵抗力,还能维护宝宝肠道健康。调理一个月后,宝宝彻底好了,老公都高兴的说这钱花得值!好产品,用效果说话,凯麦森益生菌,值得信赖!

案例二:和便秘说byebye,宝宝肠道好、身体棒、妈妈更省心!

小宝便秘严重,一般都4-5天排便一次,而且每次都很费力,听朋友说益生菌可以调理肠道,改善便秘,之前给宝宝用过几款其他品牌的益生菌,但是效果一般,个别益生菌味道宝宝不喜欢,喂起来哭闹不肯吃。有一次和朋友聚餐,她家宝宝也是便秘,吃了凯麦森益生菌后彻底好了。开始我拿了1盒给宝宝试用,只喝了3天,宝宝每隔一天就拉一次臭臭,没想到凯麦森益生菌粉有这么好的效果,真是太意外了!而且味道宝宝特别喜欢,每天吵着要吃粉粉。良心推荐,谁吃谁受益!

案例三:感冒发烧不再愁,增强抵抗力,益生菌我只选凯麦森!

儿子凌晨2点多开始咳嗽,起来测体温发烧到38度,直接给灌了2包儿童益生菌,第二天早晨体温正常了,偶尔还有点咳嗽,以前发烧至少要2-3天才能好。自从给宝宝用了凯麦森益生菌,儿子抵抗力明显提高很少生病。即使感冒发烧喝点益生菌很快就好起来,之前每到换季都会感冒,现在儿子都一年多没吃过任何药了,家里不再为孩子感冒备药了。凯麦森益生菌真是太棒了!让宝宝远离抗生素,健康快乐成长。

凯麦森益生菌已经成为了宝宝们的保护伞,可以帮助宝宝解决多种问题,在很多医院和诊所医生也极力推荐。目前,青岛凯麦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优比特”、“大脸牛”、“凯麦森”三个全资品牌,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平台销售6年,销量稳居全网前三名,被众多消费者了解和食用,公司将以“以菌治菌”为品牌塑造核心,还将陆续推出不同功能性、不同人群的益生菌产品,致力将凯麦森打造成中国益生菌行业的第一品牌。远离抗生素,让健康惠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凯麦森    益生菌    益处     | 评论()  

 
热点评论